sanaxlivia2

每回去日本玩,都會帶回豆乳保濕凝膠霜清爽版,這回則多帶了排行版第一名的SANA 豆乳藥用美白系列產品,

白與藍兩色的包裝,看上去非常清爽,在日本藥用二字,代表著美白的意思喔!

 

上網估狗一下,我發現日本豆乳系列真的很夯,不管是清爽版還是滋潤版都有很多使用者,

坦白說我是蠻訝異在台灣這種海島氣候,滋潤版也有很多人推,大家都說不粘,很可以之類的,

但我自己是混和性肌膚,所以我大多還是選擇清爽版,我很愛清爽版擦起來的感覺,

整張肌膚摸起來完全不會粘,而是很細嫩估溜,而且睡前有沒有擦,隔天看鏡子裡的自己就能分辨。

 

------ 

 

所以我看到豆乳藥用美白系列的產品後,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立刻來試試看同為豆乳但不同系列的日常基礎清潔保養品,

分享前要先說這系列的產品,在台灣的日本藥妝店都買的到了!而且價錢落差其實不會太大,

近期沒有要赴日遊玩的人,在台灣買也可以,然後真心覺得值得買來試試,

明明是藥用美白系列,竟然如此溫和,帶有點滋潤但又不會太滋潤,補水一樣很到位。

 

sanaxlivia7

 

我自己的印象是只要跟美白扯上關係的產品,都比較沒有那麼溫和,

但豆乳這系列真的是走溫和路線,會造成肌膚負擔的額外添加物也很少。

 

先從洗面乳開始,這洗面乳還尚未起泡泡之前,質地其實不會太過濃稠,擠出來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

實際開始起泡泡之後,泡泡很綿密但也不是走很扎實的路線,所以泡泡消失的速度也蠻快的,

本身沒有香氣,甚至仔細聞會覺得帶有一點豆乳味,不過將泡泡推開之後,味道也跟著消失,

將泡泡完全包覆肌膚上,夾著髒污一起被清水沖洗掉,這罐洗面乳很好沖洗,

幾乎是一次清水就帶走百分之80的泡沫,臉蛋摸起來也沒有洗面乳殘留。

 

sanaxlivia9

 

batch_05

 

將泡泡全部洗乾淨之後,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臉,會覺得視覺上看起來更亮白了一些,

比起剛剛洗臉之前,不過這是一定的,因為臉上的油脂跟髒污都被洗掉,同時也帶走一些老廢角質。

 

建議在兩分鐘內進行保養品的擦拭,之前看電視節目有美容專家說,兩分鐘內開始擦保養品,

是肌膚吸收最佳的時間,所以我很快速的開始擦化妝水,

SANA 豆乳藥用美白系列的化妝水有清爽跟滋潤兩款,我自己是用清爽版,

水狀的化妝水建議使用化妝棉,然後我擦完全臉+頸部之後,

會稍微濕敷局部比較乾燥或是化妝時比較容易浮粉的位置,好比說:鼻翼兩側跟下巴!

 

sanaxlivia12

 

sanaxlivia1

 

因為我面膜很多,所以通常每天都會使用不同的面膜,交替使用會依照當天的膚況跟心情去變換,

而SANA豆乳藥用美白面膜我是兩~三天用一次,單純保濕的面膜我比較敢天天敷,

但這豆乳這款美白面膜也算是溫和的,裡面沒有添加香料、色素和礦物油,

以大豆發酵製成,面膜精華質地帶有些濃稠,而面膜材質很細柔,可以完全服貼於臉蛋。

大概停留20分鐘做又,撕除面膜之後,又白又嫩的臉蛋,看起來真的很順眼,

不只白還很水潤,這片面膜同時有給肌膚補水,所以臉敷完之後不會覺得乾澀緊繃。

 

sanaxlivia11

 

sanaxlivia1

 

這系列當中,大推!覺得必買的就是 SANA 豆乳美白多效保濕亮白凝膠霜

美白系列是豆乳發酵液結合熊果素,保濕同時亮白,正是適合緊接而來的季節用啊!

 

sanaxlivia8

 

sanaxlivia13

 

sanaxlivia3

 

batch_P1250676

 

豆乳美白多效保濕亮白凝膠霜透過這兩者成分,能有效抑制肌膚中的酪氨酸酶活性,

並且阻止討厭的黑色素細胞調皮搗蛋,使肌膚代謝正常,一整天下來還能同時給肌膚保濕感,

記憶型的凝膠質地,超輕盈推開之後零黏膩感,吸收又快,不用擔心還要等吸收完才能睡覺,

在台灣這種炎熱幼濕悶的海島氣候使用也沒問題,然後重點是六合一,有時候真的太累,

我就擦這罐然後就躺平睡覺了!因為擦一罐凝膠霜,就等於擦了化妝水、乳液、乳霜,真的是好用得要命。

 

sanaxlivia5

 

不過有沒有真的變白雪公主,可能還要再繼續觀察一下,畢竟我本身肌膚還蠻蠟黃的 XDD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