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E (1)

MIRAE 未來美是台灣品牌,覺得底下的面膜都很好用,

以我自己來說覺得未來美的面膜是屬於會讓人想要回購的面膜,

近年來台灣自創的面膜品牌越來越多,但有許多是那種用完之後,

下回再藥妝店又看到它時內心會浮出,恩!我有用過!就這樣,

因此當遇上未來美,我會有那種願意再打包,看到有折扣會有想囤貨衝動。

這回推出的芳療精油面膜系列,共有三款,外包裝我個人覺得很美,

因此先不管面膜好不好用,看到這包裝就先打包,

這系列面膜材質與我之前接觸的面膜紙不太一樣,是使用頂級800織纖維滑透絲的布膜,

服貼於臉蛋上包覆性超好,布膜的剪裁也很符合亞洲人臉蛋,

最重要的是芳療精油面膜系列的面膜一樣很!薄!不過因為底色為白色非透明,

所以不像之前的未來美8分鐘超級面膜,可以在辦公室偷偷敷看不出來 XDD

不過一樣超級薄透的布膜,敷在臉上一點都不會有負擔感。

MIRAE (3)MIRAE (4)MIRAE (6)MIRAE (8)MIRAE (13)

>>>一盒內有四片,每一片包裝都跟外盒包裝一樣美!盒後有面膜介紹。<<<

MIRAE (9)MIRAE (10)MIRAE (11)MIRAE (12)

芳療精油面膜系列是添加低敏花萃精油成分,因此就算是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紓壓又迷人的精油香氣,每回敷臉都覺得宛如進入高級的 SPA 會館保養臉蛋,

不過香氣不會太香太持久,因為不是添加香料的關係吧!所以只有剛敷時味道聞起來比較明顯,

實際敷起來的效果也很不錯,尤其是睡前敷,隔天早上起床,臉蛋狀態表現很好,

暗沉、油脂分泌都沒有像之前那麼恐怖,持續觀察粗糙感是否可以降低一些,

我在網路爬文時,有人就很推薦芳療精油面膜用於熬夜或是壓力較大時的肌膚,

所以如果工作比較晚的人,可以貼上芳療精油面膜一邊完成工作哦哦哦哦!(((笑)))

MIRAE (14)MIRAE (15)

MIRAE (16)MIRAE (17)MIRAE (20)MIRAE (21)

>>>袋中的精華液,可以在敷完臉之後倒出來塗抹頸部。<<<

MIRAE (22)

我會覺得芳療精油面膜真的很不錯,是因為我在生理期前後臉蛋狀態都比較糟,

但這回因為手邊有芳療精油面膜三款,我就每天敷上一片,口味則是隨心情,

使用的期間,我的臉蛋真的比較安份一些些阿!好感動~~

MIRAE (23)

MIRAE (2)

三款芳療精油面膜分別是保濕、舒緩、嫩白,第一款被我用光光的是保濕,

面膜上的精華液是乳白色的質地,我覺得精華液的量沒有特別多,

因此我大概敷10-15分鐘左右,在面膜仍然有點微濕的情況下拿掉,

我比較不喜歡面膜敷到全乾黏在臉上撕下來,這樣會拉扯到肌膚。

保濕、舒緩、嫩白三款基本都有補水滋潤,精華液摸雖然帶有一點濃稠度,

但敷完之後的臉蛋不會黏答答也不會很厚重,臉上稍微還會有殘留一點精華液,

推勻之後很快就被吸收。

 

下回試試看敷完芳療精油面膜緊接著上妝,看看妝感會不會更服貼更持久,

因為我還沒來的及使用在化妝之前,三款就已經都被我敷光光了!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