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ianxlivia5

 

 

自從把頭髮留長之後,就開始會使用電熱梳跟電捲棒做頭髮造型,高溫在頭髮上來回游移,

多少會影響到頭髮原有的健康狀態,所以本來沒有那麼注重護髮的我,除了潤髮我也開始會使用免沖洗的護髮油,

而且頭髮變長之後,我也有注意到頭髮狀態如果不好,變得很明顯,可能因為以前短髮營養不用送太遠,

但現在長髮的長度已經到肩膀下,自己常常會喵到髮尾都覺得有點可怕,所以後來我就開始會使用護髮精華油,

每天洗完頭之後就會先滋潤一下髮尾才會吹乾頭髮,有擦真的有差,頭髮摸起來就柔順很多。

 

Abyssianxlivia10

 

--------

 

Abyssian 所羅門油護髮精華,質地為油,不是厚重的油,所以抹起來不會覺得頭髮變得厚重粘膩,

像我這種油性頭皮的人,最怕用到太過滋潤的護髮精華產品,所羅門油護髮精華帶有淡淡的香氣,

成分中含有高濃度乳油木果油以及荷荷葩油、甜杏仁油精萃,可以滋養頭毛同時將毛躁感給擊退,

如果你是常常再用電捲棒或是染燙頭髮的人,一定有發現頭髮比較容易斷裂,這時候就要來上這罐。

 

Abyssianxlivia11

 

Abyssianxlivia13

 

Abyssianxlivia7

 

護髮精華其實就算是頭髮的一個打底保養品,再做造型之前,先抹上精華,修護滋潤的同時,

也一併形成防護膜,這樣就比較不用擔心高溫電捲棒,做造型會傷害頭髮太多,

而且有上精華的頭髮,強韌且較有彈性,捲頭髮頭髮的弧度跟光澤也美很多。

 

Abyssianxlivia3

 

Abyssianxlivia8

 

Abyssianxlivia4

 

Abyssianxlivia2

 

Abyssian 所羅門油絲滑順髮液平時我都放在辦公室的辦公桌上,這罐可以立即解決毛燥糾結的頭髮,

輕輕鬆鬆往頭髮上噴一下,維他命B5、所羅門油以及水解蠶絲蛋白,

讓一整天下來黯淡且毛躁的頭髮立刻解渴,同時吃進滿滿的營養,順髮液很清爽不會粘膩。

 

Abyssianxlivia12

 

----- 噴頭可以鎖,方便攜帶。

 

Abyssianxlivia14

 

Abyssianxlivia15

 

沒有侷限什麼時候才能使用,所以早上起床也可以噴一下讓頭髮滑順比較好整理,

而且有噴了所羅門油絲滑順髮液之後,用梳子梳頭髮比較不會拉扯,越梳越毛躁,

下午人在辦公室覺得頭髮扁塌,也可以噴一下,晚上接著去聚餐約會就不用擔心頭毛狀態不好。

 

Abyssianxlivia1

 

Abyssianxlivia6

 

Abyssianxlivia16

 

味道跟精華一樣很好聞,順便可以壓一下頭皮味,我是油性頭皮使用起來很好,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喔!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