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xlivia9

 

一收到朋友標記,我隔天就立刻到娘家旁邊的義美報到,我本身就是義美控,

就是鮮乳、豆漿、布丁、點心餅乾基本上我都是以義美的為優先,除非架上沒有義美可以挑。

 

這次收到義美推出全新甜點的消息,然後又是我愛的中乳酪口味,家裡的沛沛也是重乳酪控,

所以就算我二妹喊~~不可以我在減肥,我還是訂了一顆。

 

原本以為到門市就可以買到手,但這日式重乳酪芝士塔真的都只開放預購,

所以我先付了訂金訂購了兩顆,一顆幫朋友訂,一顆是自己的,

等待時間大概是一週左右,接到門市電話我很快地就去取蛋糕,

6吋蛋糕目前特價是399元,原價是480元,外盒直接設計是手提盒,但我收到蛋糕時,

盒子外殼是有點濕度,所以我還是自備了購物袋。提醒:義美不提供提袋喔!要自備。

 

義美xlivia1

 

義美xlivia2

 

義美xlivia3

 

日式重乳酪芝士塔重量真的很重,切下去當下感覺到重乳酪蛋糕很扎實,底下有一層餅乾,

這層餅乾真的很可以,酥脆不油,而且帶有一些些焦糖香,上頭的乳酪真的非常濃郁,

但香濃不甜膩這一點真的非常加分,乳酪是用西班牙進口鮮奶油、紐西蘭以及澳洲進口起司製成。

 

義美xlivia4

 

義美xlivia5

 

義美xlivia6

 

將這乳酪蛋糕放入口中,隨著溫度慢慢融化開來,整張嘴被起司給包圍,搭杯黑咖啡真的很正點。

 

義美xlivia7

 

義美xlivia8

 

這款蛋糕怎麼吃都不會覺得膩口,一塊吃完還會想要吃第二塊,如果還訂的到,

我還會想要在訂來吃耶!不過保存期限有點短,建議家中人數較少的人,可以考慮跟朋友對半分喔!

 

即日起可以前往門市預購,每週二~六限量供應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