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003

永遠都不夠裝(?) 

雖然我不常買化妝包,但我很常買日雜,大部分的日本雜誌都是送化妝包居多,不過有摸過日雜贈送化妝包的人,

一定知道那些化妝包真的又薄又不耐裝,出外旅行有時候東西比較多,因為一個裝不下所以分裝兩三袋,

每次找個東西就要把化妝包全開來看,找到之後看到被自己翻亂的行李,真的覺得心好累!XDD

 

裝不下找的心累之外,還有一個一發生就會心痛到死的情況,那就是化妝品摔破或是擠壓溢出,

真的不是我胡說,我的曾經因為化妝包不小心掉地上,粉底液罐子就裂開,而且我還不是立刻發現,

因此等我隔天打開來要使用時,我的化妝包、粉底液也都差不多毀掉,然後整個化妝包裡其他的化妝品要一個一個擦,

因為全部都沾到膚色粉底液,歐~~~再次覺得心累+心痛。

 

所以當我收到這顆MAGIPEA美極品的防摔硬殼過夜化妝包後,我光是摸這堅固的外殼我就開始興奮了!

這顆化妝包是有受過測試,內放相機、平板等3C產品也都可以安全保護,真的超猛!

旅行把防摔硬殼過夜化妝包放在行李箱裡面,還可以做為貴重商品的防護罩,多一層保護多一份安心這樣 XDD

化妝包2

化妝包3

化妝包4

雙開拉鍊讓我不用翻過一整個化妝包就為了尋找那拉鍊頭,拉鍊為金色,看上去質感很不賴。

化妝包5

上下外殼為白色,正面則有設計一個與拉鍊一樣為金色的LOGO牌,側邊是黑色網布,

表層都防潑水,整體色系是走黑白,簡單低調又耐看的搭配色。

化妝包6

化妝包上方除有設計手把,可以手提化妝包直接出門之外。

化妝包14

防摔硬殼過夜化妝包還有設計一個勾勾,可以將化妝包勾起來,輕鬆拿取化妝包中的產品,

這設計真的無敵方便,不用擔心外出旅行廁所太小,沒有多餘空間展開化妝包平放。

化妝包10化妝包20

接著再看到化妝包的裡面,黑色網布透氣設計,摸起來手感很好,

奈米防潑水塗層,不怕瓶瓶罐罐沒蓋好,灑出來外漏。

化妝包12化妝包13

內層分隔多,容量大,而且一大特色是可調式鬆緊綁帶,讓我可以依照產品瓶身肥胖度來調整鬆緊,超讚!

化妝包8化妝包9

最後就是看到磁吸式鏡子,可以將鏡子站立於桌面上,使用超方便,真的可以說是打開防摔硬殼過夜化妝包,

裡面該有的都有,不需要再自己買鏡子、掛勾、分隔袋之類的,超省事耶!好適合現代人。

化妝包1

實際把彩妝保養品放進化妝包中!

化妝包15化妝包16化妝包17化妝包18

現在外出旅行,手提MAGIPEA美極品的防摔硬殼過夜化妝包,瓶瓶罐罐通通放裡面,

不用擔心精華液、粉底液玻璃瓶身受到撞擊而破裂,從此不心碎,歐耶!

化妝包21

MAGIPEA美極品官網

MAGIPEA美極品粉絲專頁

快速入手MAGIPEA美極品防摔硬殼過夜化妝包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