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新村2

【中壢車輪餅】馬祖新村 大江店 爆漿內餡車輪餅 黑糖珍珠奶油車輪餅必點│懷舊散步小點心│車輪餅推薦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馬祖新村-大江店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GB樓

粉絲專頁

 

最近休假都會想要往大江跑,除了大江購物中心逛街很舒服因為走道寬敞之外,

帶小孩來除了可以跟各層樓裝置藝術拍照之外,在這還可以吃到很多美食,無論是鹹食還是甜食,

想要吃填飽肚子的還是解嘴饞,在大江都有通通都有,覺得~~棒棒!

 

這間位在GB的馬祖新村,攤位很可愛,打造成懷舊復古風,很好拍!!!

所有的車輪餅都是現場製作,口味有很多種可以選,其中黑糖珍珠奶油車輪餅是人氣口味,

馬祖新村的車輪餅,現場做好之後直接吃,皮帶有一點酥脆口感,

裡面的內餡則是多到給的很大方,每一顆的重量摸起來都很有份量。

 

馬祖新村3

 

馬祖新村14

 

馬祖新村22

 

除了黑糖珍珠奶油車輪餅之外,還有我最愛的芋頭奶油,這芋頭奶油中夾著的是真正的芋頭丁,

跟之前吃到的單純只有芋頭泥不太一樣,芋頭丁更有芋頭的香氣,而且很有飽足感。

 

馬祖新村18

 

小孩們都很愛的古早味奶油口味以及長輩們紅豆奶油,這兩個口味也是很多人選,

古早味奶油以及紅豆奶油吃起來,真的很有小時候在中南部阿嬤買給我們吃的車輪餅味道,

滑順的古早味奶油香在口中融化開來,外皮微酥帶有Q度略有些嚼勁,

馬祖新村車輪餅的麵粉餅皮比例拿捏的不錯,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而且車輪餅外皮上面還有烙印很可愛的文字,超級適合拍照打打卡~

一口氣買六顆的話,就有一個紙盒可以提著走,我常常因為紙盒~~~買滿指定數量!(((笑)))

 

馬祖新村13

 

馬祖新村20

 

馬祖新村21

 

車輪餅還有很多其他口味,下次要在試試看別的口味。

 

另外飲品的部分,太厚芋頭鮮奶以及太厚黑糖波霸鮮奶,也都可以買一杯來喝,

飲料都是真材實料,尤其那太厚芋頭鮮奶,也是加入芋頭塊,選用真正的芋頭而不是香精調味。

 

馬祖新村9

 

馬祖新村11

 

馬祖新村12

 

太厚黑糖波霸鮮奶的珍珠一顆一顆是使用黑糖熬煮,每一顆都帶有黑糖的香氣,

加入牛奶之後,濃郁的黑糖與牛奶相容在一起,哎哦我的媽啊!明知道一個人喝一杯熱量會爆掉,

但還是請友人自己買一杯,不要跟我分,我怕我會喝光,哈哈哈!真的是罪惡啊!!!

 

馬祖新村10

 

下回來逛大江,可以來買杯太厚黑糖波霸鮮奶然後搭一顆車輪餅吧!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