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茶15

長期久坐辦公室,下半身總是會感覺到特別沉重,白天穿高跟鞋出門,傍晚下班要在穿回高跟鞋時,

竟然發現把腳塞進高跟鞋中有點難受,我壓了壓腳,發現我的雙腿已經腫到一個無法言語,

所以我很少下班後去逛街買鞋,因為根本不准!像這樣水腫嚴重的我,除了養成運動,

還有強迫自己坐在辦公室一小時就得站起來走一下之外,我還會泡一杯黑豆茶給自己。

 

市面上黑豆茶百百款,有直接黑豆顆粒散裝直接沖泡,也有黑豆磨成粉狀,而我自己偏愛黑豆顆粒的茶包,

方便沖泡保存也方便攜帶,隨便拿一個馬克杯直接將茶包丟進去,沖熱水後就可以喝上一杯熱黑豆茶,

最近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品嘗蛋黃酥、月餅等糕點,搭配一杯黑豆茶也是很棒的組合。

黑豆茶24

曼寧 Magnet 的黑豆選用台灣在地的台南三號黑豆,新鮮的黑豆沖泡成黑豆茶之後飲用,

讓我跟沉重的身軀說了掰掰,另外哺乳中的母親,也能適量的品嘗一點黑豆茶,對媽媽跟寶寶都不錯,

黑豆是真的很不錯,以前就有聽長輩提過,身體雖然需要補充水份,但健康的身體是會循環的,

可是現代人日常生活過的緊湊又忙碌,壓力也很大,多少會影響到身體的循環,

所以日日一杯黑豆茶,身體不在卡壞水。

黑豆茶16

黑豆茶7黑豆茶9黑豆茶20黑豆茶21

另外台灣檸香薑茶,香氣非常特別,檸檬香帶有薑味,喝起來很暖身,特別推薦給生理期來容易身體不適的人,

身體屬於寒氣比較重的人,檸香薑茶真心推薦給你,選用台灣在地薑茶搭配西式檸檬草,

這款的檸香薑茶算是中西合併的茶品,我覺得很有特色,作為平常午後的熱茶品嘗也可以,因為是溫和型花草茶。

黑豆茶13

黑豆茶10黑豆茶11黑豆茶12黑豆茶17黑豆茶18黑豆茶19黑豆茶22

兩款茶的茶包都是使用以玉米澱粉為原料製成的PLA茶包袋,環保之外也比較不會有影響健康以外的憂慮。

黑豆茶2黑豆茶4黑豆茶5黑豆茶23

最後來聊聊曼寧 Magnet,品牌所有產品所使用的原料都是特別挑選過的優質品,產地也都有特別挑選過,

累積了二十多年的經驗,推出多種產品,並同時推廣台灣在地花茶以及文化,對於品質非常要求,

從種植到幼苗照顧、採收以及乾燥,每個過程都很謹慎嚴格,因此所有的花草茶原料都能安心品嘗,

另外品牌皆以契約方式與在地農戶合作,秉持著公平貿易的精神,讓辛苦栽種的農民,得到合理的報酬,

並重視大自然環境的生態維護,是一個充滿正向能量的優質品牌。

黑豆茶1

曼寧Magnet 官網

曼寧Magnet 粉絲專頁

曼寧Magnet 購物商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via ❤小伊 的頭像
    Livia ❤小伊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