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5

【居家按摩小物】U2點按摩器 輕巧好攜帶 隨時隨地都能盡情按摩│全身皆可用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每天我的工作都是坐在電腦桌前,因此我的姿勢大多都是持續二到三小時不改變,

日子久了!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所以我開始尋找可以舒緩我全身卡卡的按摩小物,

然後體積大小要輕便好攜帶,因為平常包包內的東西已經夠多,所以不佔空間很重要,

另外操作簡單方便,這部分也比較實際,因為這樣就比較不會侷限於年齡使用,

像是年長的長輩,比較無法接受操作複雜或是需要看字開關的按摩小物,

所以這隻U2點按摩,設計旋轉式開關,便利性大加分。

U27

因為大家適合隨身攜帶,所以我最近都會帶著U2點按摩,在任何地方想用都可以拿出來使用,

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有時候被一陣冷風吹到頭,感覺自己好像頭有點緊繃時,

我就拿出這隻U2在太陽穴的位置,還有頭的後方按壓一下,透過震動,舒緩緊繃感。

另外按按虎口也可以讓頭緊頭卡紓緩些。

U21

U22

走比較多路的時候,小腿也可以透過震動酸點,每次按完都覺得腿變好輕盈,

因為平常都坐在辦公室,到了下午,下半身都會變得非常卡,有了U2點按摩,

不用在擔心帶著腫脹的雙腿去與朋友見面。

U24

再來就是臉了!我最近還蠻愛用U2來按摩臉蛋,覺得肉多下垂,

想要讓臉看起來不要那麼腫那麼垂,透過按摩其實也可以稍微有點改變,

按壓臉頰兩側骨頭以及側邊也可以UPUP臉蛋肉肉噢!

U23

U2點按摩器是滾珠式設計,因此接觸圓滑的滾珠再搭配上溫和磁能振動,

可以精準的按壓酸點,所以肩頸我也會搭配著使用U2點按摩器,

輕輕鬆鬆就可以入手的親民價格,聖誕節交換禮物好像可以列入考慮,

現在的人都壓力很大,哈哈哈!(((笑)))

U28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