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1

【宜蘭 甜點店】羅東冰店 宜蘭羅東美食 小林冰堂 咖啡甜品屋│天然手作霜淇淋│文青風甜點店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宜蘭甜點 #甜點推薦 #霜淇淋 #手作霜淇淋 #宜蘭冰店

 

得知小林冰堂搬家,我就很想趕快來,原本五月就要去的小林冰堂,

但因為疫情再加上我去生寶寶,就無限延期到最近才去。

 

小林2

 

小林3

 

每回到宜蘭走走,這間位在宜蘭羅東的小林冰堂都是我必訪的愛店。

小林冰堂 咖啡甜品屋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194號

電話:03-954-785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19:00 週三公休

FACEBOOK 粉絲專頁

 

小林5

 

小林6

 

小林12

 

外頭天兒微微涼爽,來點手作冰淇淋還不錯享受,生完寶寶坐完月子後,

終於吃到想吃的霜淇淋了,我選了比利時巧克力,

還有伯爵奶茶兩個口味,濃郁微苦甜的比利時巧克力入口即化,搭配餅乾吃真的很好,

每次來都有不同口味可以選,永遠都不會吃膩的宜蘭冰店。

 

小林11

 

小林13

 

另外還點了杯抹茶咖啡拿鐵,漸層的綠抹茶,上頭還有一顆圓滾滾的抹茶冰淇淋,

可以一邊吃抹茶冰淇淋一邊喝抹茶拿鐵,也可以把冰淇淋攪拌進抹茶中喝,

微苦的抹茶搭配上微甜的抹茶冰淇淋,喝起來非常順口,如果肚子還有空間,

可以再來一塊小點心,我下回要再喝一次然後搭塊小蛋糕。

 

小林14

 

小林15

 

小林16

 

每次到宜蘭必訪的點,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