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分子xlivia3

Dr.Jart+ 神奇分子釘滋養霜真的神好用耶!

雖然說是韓國品牌,但這牌子在算是蠻好買的,像是康是美就可以買到,

另外網路上入手也不困難,購物平台也都有販售,不過要注意產品是否為正貨,

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買到假貨傷了肌膚,不過韓國當地當然會便宜更多,有去韓國玩耍的人,

我真心推薦Dr.Jart+此牌的神奇分子釘系列,可以打包!真的!

不管是面膜還是霜都好好用,之前還有用光一罐分子釘全效精油膏,

而神奇分子釘滋養霜有滋潤跟清爽,我自己是兩個都有再用,

不過清爽型近期比較少看到,牙膏狀的神奇分子釘滋養霜是滋潤型,比較好買!

神奇分子xlivia4

我是外油內乾的肌膚,如果不做足保濕,很快的就會像水庫乾旱一樣,缺水到乾裂,

以前覺得出油就是要控油,但其實出油有可能是因為缺水,因此正常的補水是每天要做的事情,

我手上有很多保濕型保養品,但Dr.Jart+是我回購次數中,前三名的品牌。

//舊版包裝,黃色部分比較淺一點。//

神奇分子xlivia10

清爽型滋養霜是罐裝,滋潤型則是牙膏狀,兩款四季我都會用,這條滋潤型一點都不黏,

而且我本身在冷氣房工作的時間很長,所以我夏天也會用滋潤型,延展性超好的滋養霜,

輕輕推開就能立刻滲透進肌膚之中,而清爽型我大多是白天使用,前陣子剛做完醫美保養,

醫師特別交代要大量勤勞瘋狂的補水,所以我從早到晚都在補充肌膚水份,

剛打完皮秒的前兩天,我有稍微加厚滋養霜(滋潤型),真的不是我在誇張,真的夭壽好用!

前三十秒還在很乾很緊繃的臉蛋,一抹上去之後,很快的肌膚就解渴,

官網說神保濕、神導入、神溫和是!真!的!

神奇分子xlivia7

 

神奇分子xlivia13

 

神奇分子xlivia14

 

神奇分子xlivia9

 

神奇分子xlivia12

清爽型我喜歡白天擦,擦完之後直接上底妝不會跑出屑屑來!

神奇分子xlivia6

分子釘其實就是神經醯胺,是非常多人推薦的保濕成分,此成分用於保濕產品中真的很適合,

因為在強化肌膚屏障的同時,還能長效鎖水,是我最需要的!!!

平常保濕長效時間大概都是24小時,但這條可以長效保濕到26小時阿!超~~猛~~

神奇分子xlivia15

 

神奇分子xlivia16

此系列的味道我非常喜歡,聞起來帶有一點草本香,早晚擦都好舒服,

主要成分就是分子釘、馬齒莧萃取以及甜菜根,溫和型的保濕,真的是每個人的必備品,

在韓國有人又稱神奇分子釘滋養霜叫做sos急救保濕霜,實際使用過的我對於這名稱非常同意。

神奇分子xlivia21

乳液質地的神奇分子釘保濕面膜,每一盒有五片,擁有高濃度分子釘,補水鎖水之外,

還能修復肌膚,並且提升肌膚的防護力,這些都是我需要的耶!

我平常就很喜歡敷臉,對我來說面膜保養是最方便最簡單的,而這款面膜使肌膚進入水潤狀態的速度蠻快的,

所以我秋冬特別愛用這片,去日本那種比較乾燥的國家,以及像是會下雪的韓國旅行,

我都會帶著神奇分子釘保濕面膜,每次敷完這片面膜,臉蛋看起來都很有光澤,摸起來很細嫩,

在日光燈下看自己的臉蛋,真的宛如一顆光滑的雞蛋,什麼乾燥、緊繃還有粗糙,通通都say bye bye!

神奇分子xlivia5

 

神奇分子xlivia19

 

神奇分子xlivia1

 

神奇分子xlivia2

 

神奇分子xlivia18

 

神奇分子xlivia23

剛剛有提到面膜的質地是乳狀,所以精華液不會滴滴答答,但這一片面膜中就有22G的乳狀精華,

等於敷完一片面膜就像擦完一貫保濕安瓶一樣,面膜材質也很服貼,大小剪裁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

該包覆到的地方都有包覆到,味道也是一樣帶有一點草本香,我超喜歡!

神奇分子xlivia20

此牌的其他系列我是沒有用過,所以不太敢亂推,網路上有蠻多人推薦Dr.Jart+V7維他命系列,

我還沒有接觸過,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囉!

分子釘滋養霜,趁折扣入手!!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