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

今年二月剛從香港回來,雖然香港物價偏高,但香港真的很多美食,

而且距離台灣真的不會太遠,當地的交通很簡單,然後中文也可以通,又是一個購物天堂,

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自助行的地方,安排一趟香港小旅行很簡單很容易上手,

然後機票時間非常多,因為是香港,所以選擇真的是很多,

再來訂購住宿也是簡單,選擇又超級多,雖然我今年二月非使用BlackDoors by dashare訂房,

但我下趟香港行,一定會使用BlackDoors by dashare訂房,因為這平台真的有方便。

 

為什麼我下趟香港旅行的香港訂房會想要用BlackDoors by dashare訂房?請看下去 ... 

 

今年二月的香港小旅行,我使用其他訂房網站訂房之後,後續其實有一點點坎坷,

因為我使用的平台,很多資訊都沒有寫清楚,所以我又花了許多時間來來回回確認溝通,

還有付款的部分,兩間住宿一間付款是台幣,一間付款是港幣,太多細節要注意了!

然後實際入住之後,房間真的是有小,小到我跟愛人晚上睡覺都快要疊再一起,哈哈哈!

雖然香港住宿空間本來就是出名的小間,但~~~我這次明明是選雙人床,

可是床卻是單人加大的尺寸啊!兩個小胖胖睡這樣尺寸的床,真的非常~~(((崩潰啊!)))

 

但 BlackDoors by dashare 房間類型跟格局都偏寬敞耶!

網頁上面都寫的非常無敵清楚,有提供哪些服務通通都有寫出來,這樣可以減少許多後續溝通的麻煩,

BlackDoors  by dashare 是一群技術人員和五星級飯店經營者,

所以平台上的住房都是精心挑選過,並且提供如同飯店一樣的待客之道,

讓顧客可以有完整且開心的入住體驗,除了住宿之外還有提供很多周邊服務,

像是健身房和商務中心、機場接送、餐點運送、洗衣服務喔!

06

 

07

現在就實際操作一次BlackDoors by dashare香港訂房,現在註冊成為新會員,

還可以獲得加價值約600元台幣的BlackDoors點數,另外訂房時填入推薦代碼,

推薦成功者還可以獲得160點BlackDoors點數,價值約600台幣喔!

哈哈哈!這邊先送上我的 推薦碼:WB341E

 

1) 進入首頁,第一次使用者請選擇註冊,第二次使用者請直接登入,如果註冊時是使用臉書連結註冊,

登入則非常方便,不需要填寫一堆帳號密碼,點選臉書按鈕就可以快速登入。

 

01

 

02

 

2) 不過第一次註冊就算你是使用臉書註冊,也要驗證EMAIL以及手機號碼,手機號碼記得要加上國碼喔!

 

03

 

信箱收到驗證信件時,點下綠色按鈕驗證,跳轉成功才算驗證成功喔!

 

04

 

05

 

EMAIL以及手機號碼兩個都要驗證好,才能順利訂房。

 

17

 

網站會發送4個驗證碼至手機,要在時間之內驗證喔!

 

18

 

3)首頁上方,可以選擇幣別跟畫面顯示語言。

 

08

 

4) 首頁就可以直接輸入日期、地點還有旅客人數去搜尋住房資訊。

 

09

 

10

 

5) 也可以於首頁往下拉,先選擇地點之後,再去選擇住宿。

 

07

 

00-02

 

愛心的部分是可以將喜歡的房間先收藏起來,後續比較不會要回頭找剛剛看到喜歡的房間又得重新搜尋一次。

 

11

 

6) 透過地區搜尋之後,找到喜歡的住房,右側可以輸入,入住日期等資料,如果日期可以選,代表有房間可以入住。

 

12

 

所有的資訊通通寫的很清楚。

 

13

 

交通位置也都有標明清楚,不用擔心訂錯旅行的活動範圍。

 

14

 

7) 總共4個步驟,這個畫面是進入訂單確認的步驟中囉!

但沒有付款以前都不算訂房成功,付款是第4個步驟也是最後一個。

 

15

 

16

 

這邊有一些額外的服務可以選擇喔!

 

19

 

20

 

8) 進到這個畫面,輸入了刷卡資訊之後送出訂單之後,代表你已經完成訂房囉!

 

21

 

最後要說,建議可以去辦亞洲萬里通會員,申請會員是免費的,可以累積點數兌換折扣優惠喔!

 

22

 

這回很吸引我的住宿是這間,下一趟旅行我可能會停留在銅鑼灣,

所以這間我是真的有在認真考慮,空間跟擺設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original.1920x1080 (2)

 

original.1920x1080 (3)

 

想要去香港旅行嗎?快快手刀來BlackDoors by dashare訂房吧!

 

BlackDoors by dashare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