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天蘭xlivia5.png

在寫部落格以前,面膜貼在臉上,其實沒有去想太多,就是只要敷起來不會難受,

15分鐘時間一到拿掉面膜,棉被蓋好睡覺,但開始寫部落格之後,我開始會用心感受這面膜的一切,

不管是包裝好不好撕開,面膜精華液多不多,會不會黏,然後面膜材質有沒有服貼,

剪裁版型會不會很外星人,搞得我敷個臉也變得很忙,想要放空敷面膜,變得有點難,

不過也因為開始分享之後,也算是替自己另類開啟做紀錄的習慣。

 

讓人著迷的日本佑天蘭果凍面膜,是我目前回購排行中的前十名,每天都會敷一片,

今年去日本,還好手上有它,我才能安穩度這趟旅行,白天前往黑部立山,晚上回到溫泉飯店房間內的暖氣,

讓我的臉蛋忽冷忽熱,同行者因為沒有做好保濕,第二天臉就受傷了!

所以做好保濕真的很重要,就算跟我一樣是混和性肌膚,保濕也是很重要阿!

肌膚就跟身體一樣,每天都需要補充水份,無時無刻水份都在流失,不可以只有出沒有進。

 

佑天蘭xlivia16.JPG

 

佑天蘭在日本藥妝店很容易買到,遇上大間的超市也會看到它,在日本算是蠻常見的面膜,

價錢上我覺得算中等,沒有特別平價,但來到台灣定價默默變得有點貴,

因為一盒內只有三片!只有三片,沒有折扣時一盒最少要飛掉三張小朋友,素不素有點貴!

// 不過每一片面膜拿起來都很有重量,因為精華液真的有多。//

有遇上折扣就會多買,去日本買Utena也會多帶幾盒,因為我是真的用的很喜歡。

 

--------- 

 

平常基本口味玻尿酸、膠原蛋白以及蜂王漿,這些都是在一般藥妝店就可以買到,

而我這次分享的四款味道是限定口味,薰衣草、櫻花、黃金果以及亮白珍珠,

質地都是果凍,摸起來也都不會覺得黏答答,薰衣草的香氣聞起來很舒壓,很適合晚上敷,

面膜中添加了北海道原產的薰衣草精華以及玻尿酸精華、角鯊烷油等高保濕的成分,

就是屬於帶有薰衣草香氣的保濕面膜,敷完之後,記得把精華液推開,肩頸也一起保養一下。

 

佑天蘭xlivia10.JPG

 

 

佑天蘭xlivia11.JPG

 

 

佑天蘭xlivia1.png

 

嘴唇也一起敷一下,不用另外買唇膜阿!

 

佑天蘭xlivia8.JPG

 

 

佑天蘭xlivia9.JPG

 

櫻花限定款添加了櫻花精華以及雙重玻尿酸、海藻糖精華等保濕成分,

足足給了33g的果凍精華,沒有添加香精、著色料、酒精、礦物油等,因此是屬於溫和型面膜,

淡淡的櫻花香聞起來仿佛身後就有顆櫻花樹在~~~~~~~~搖擺 XDD

其實花香的部分還有玫瑰,但被我用光,然後用光之後才想到我忘記拍!!!

玫瑰也不錯啦,不愛櫻花愛玫瑰的,兩者差異在香氣,保濕度一樣都很好。

 

佑天蘭xlivia7.JPG

 

 

佑天蘭xlivia20.JPG

 

蜜桃口味就是很蜜~~桃,我後悔只帶一盒,因為蜜桃香聞起來超討喜耶!

而且聽說這口位在日本很受歡迎,水凝果凍的質地可以完全緊緊貼服於肌膚上,剛剛有提到面膜中有33G精華,

保濕潤澤一起搞定,這款是添加進了蜜桃精華,同時一樣有玻尿酸、海藻糖精華等,

深層補水,讓肌膚由內而外的澎潤,蜜桃香聞起來淡淡的甜,感覺好好吃。(((笑)))

 

佑天蘭xlivia19.JPG

 

亮白珍珠是限量新品,然後這個季節非常非常適合使用,有加入薏仁跟珍珠精華,

但一樣很補水,而且也不會太刺激,算是溫和型的美白面膜,不過這款就沒什麼香氣,

而33G的水凝果凍精華,我還會拿來抹於膝蓋、手肘。

 

佑天蘭xlivia2.png

 

 

佑天蘭xlivia3.png

 

 

佑天蘭xlivia4.png

 

Utena的面膜,我已經用掉十盒以上,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因為面膜敷完都不會覺得黏膩,

但保水度又很高,像我這種長時間在冷氣房工作,然後下班回家房間夏天有冷氣冬天有暖氣,

然後洗澡又喜歡洗水溫比較高的人,肌膚的保濕真的是要做的很確實,只要我偷懶一下下,

臉蛋就會整個變成鬼!!!照到鏡子,鏡子都快破了 XDDDD (((誇張)))

 

最近又推出兩款新面膜,我還在試試看當中,如果不錯,在分享給跟我一樣愛敷臉的人!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