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霧光唇釉 (7)

歐歐歐!阿阿阿!這個Hen正點, CANMAKE的蜜糖水吻系列每個顏色都很值得買,

今年推出全新三色No.01珊瑚、No.02紅、No.03玫瑰,包色!可以!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霧光唇釉 (1)

我一直都很喜歡 CANMAKE 蜜糖水吻系列的唇彩,尤其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02、#03這兩色,

擦起來效果極好,我真的不誇張,擦在唇上的質感真的完全不輸給專櫃大品牌,

2016 年的時候就有分享過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後來陸續有回購兩次,

雖然容量真的不多,但我覺得有折扣時入手很OK!

臉部。彩妝│【唇】日本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 #02 #03 小屈必買 百元唇蜜媲美千元唇蜜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CANMAKE 蜜糖水吻全新系列的三色,走一個粉霧感唇釉路線,原以為霧面感質地會很乾,

但實擦之後,這霧面質地竟然宛如奶油一樣,延展性佳又柔順顯色,三個顏色我都好喜歡,

No.01珊瑚是最不挑膚色的顏色,而No.03玫瑰擦上之後感覺很顯白,對於氣色大加分,

而No.02紅擦上之後超有氣勢,平時風格比較有個性或是較有女王感以及喜歡紅色的人,

No.02紅選這個顏色很就對了!好看死了!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霧光唇釉 (6)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霧光唇釉 (13)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霧光唇釉 (15)

三個顏色來說最百搭的我覺得是No.03玫瑰,這顏色擦起來瞬間變得超優雅,

水嫩又粉嫩的Baby感嘴唇,視覺看上去就特別順眼特別討喜。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霧光唇釉 (16)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霧光唇釉 (17)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霧光唇釉 (9)

No.01珊瑚則帶有一點粉橘,擦在嘴唇上整個人增添了許多的活潑感,

而且使用手指輕輕推開CANMAKE 蜜糖水吻霧光唇釉,嘴唇上的顏色會變得更粉柔,

就是有一種實際上有擦唇彩,但旁人看起來嘴唇卻好像是自然色,喜愛淡妝的人,

可以使用指腹試著推開CANMAKE 蜜糖水吻霧光唇釉,會有不同的驚喜感。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霧光唇釉 (10)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霧光唇釉 (11)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霧光唇釉 (12)

CANMAKE 蜜糖水吻霧光唇釉延展性好,用量不用多,三顏色都很顯色,

輕易能夠遮蓋住暗沉的原唇色,卸除時也很容易不卡色,刷頭還蠻好描繪脣形,

輕巧方便攜帶,外型還算蠻日系,但網路上有人說這系列的外殼設計很不討喜像棺材,

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我個人是覺得還好!(((笑)))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霧光唇釉 (4)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霧光唇釉 (2)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霧光唇釉 (8)

另外這顆 CANMAKE CREAM CHEEK 唇頰兩用霜 CL01 我很喜歡,外出帶小包包時,

帶上這顆豪方便!唇頰都能用省了又帶一堆唇彩哩哩叩叩的東西,

而且每次用CANMAKE CREAM CHEEK 唇頰兩用霜 CL01上色完,臉蛋就變成 APPLE 肌,夏天到了!

我特愛這種霜狀腮紅,比較持久之外又比較不會因為臉上油水分泌太旺盛,

影響上色,以往我使用粉狀刷子腮紅上色,遇上卡粉不易推均勻的機率較大,

但選用霜狀的這種唇頰兩用霜,讓我可以一整天帶著自然血色 APPLE 肌到處趴趴走,

這顆我主要是用來當腮紅使用,比較少用於嘴唇上。CL01 顏色是熱銷色,今年就選這色陪伴了!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霧光唇釉 (3)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霧光唇釉 (18)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