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collage

【台北肉桂捲】內湖新店 試營運|肉桂捲シナモンロー製作所|街邊小店|外帶肉桂捲

#台北新店 #內湖新店 #試營運 #肉桂捲 #台北肉桂捲 #肉桂捲外帶

你喜歡肉桂捲嗎?我是超級喜歡肉桂的人,國中時媽媽有買肉桂牙膏,一刷就愛上那味道,

不過有聽人說,肉桂的味道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超不喜歡,

我自己是連喝拿鐵,上面都會撒一點肉桂粉的人。

 

這間肉桂捲シナモンロー製作所是網路起家,聽說在網路上人氣嚇嚇叫,所以我去買之前就超級期待。

肉桂捲シナモンロー製作所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00巷8號

電話:02-22505431

官網


內湖這間是肉桂捲シナモンロー製作所的全新門市,只有提供外帶服務,

可以現場排隊購買也可以網路訂購預約好門市取的時間或是選擇宅配。

 

日系風格的肉桂捲シナモンロー製作所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在東京的小巷內,

一個透明玻璃櫃中可以看到一顆顆的肉桂捲,透過木製的小櫃檯可以購買肉桂捲,

這櫃檯的屋簷有點低,小心不要撞到頭,然後一旁因為是花草店,

再加上天氣,站在旁邊等肉桂捲時,我總共被咬了五個包,蚊子超可怕而且很會咬,要小心!!!

 

肉桂捲4

 

肉桂捲5

 

肉桂捲6

 

肉桂捲9

 

我這次是帶了綜合四顆,沒有用禮盒我用簡單包裝,反正是自己吃的,

同時還帶了海鹽焦糖、芝士糖霜兩種醬,店家是可以協助加熱,

但我是直接沒加熱外帶,回家自己加熱烤箱10分鐘,上面灑點水。

 

肉桂捲8

 

綜合口味中是兩顆原味一顆法式核桃一顆香烤蘋果,先從原味吃起,他們家的肉桂捲是偏甜的,

但非常香,麵包的部分很Q不會太乾或太硬,自己加熱後吃也還是非常好吃,

我有用烤箱跟微波兩種,我建議是微波加熱,我覺得比較好吃。

 

肉桂捲11

 

原味品嚐了一顆後,第二顆我一半擠上海鹽焦糖,一半擠上芝士糖霜,

哎喔我的媽啊!海鹽焦糖好像有點太甜了!這個適合螞蟻族,

而芝士糖霜因為還帶了一點鹹,我覺得鹹甜綜合起來比較剛好。

 

肉桂捲13

 

肉桂捲14

 

肉桂捲15

 

肉桂捲16

 

肉桂捲2

 

肉桂捲3

 

法式核桃我覺得吃起來是甜度最剛好的,可能因為有捲入一些核桃,

我還蠻喜歡法式核桃口味,越咬越香。

 

batch_IMG_2374

 

batch_IMG_2373

 

香烤蘋果搭芝士糖霜好好吃捏!真的有蘋果果肉的香烤蘋果肉桂捲,

我也很愛,結果我最不愛的是原味。

 

batch_IMG_2444

 

以肉桂捲來說,我覺得肉桂捲シナモンロー製作所口味稍微偏甜,價格上我是可以接受的,

口感很扎實,回家自己加熱完麵包仍然很Q,不過我對那個醬的包裝不是很滿意,

我覺得很簡陋兩光,而且不容易保存,不貼心的包裝設計,但芝士糖霜是好吃的歐!

 

肉桂捲10

 

喜歡肉桂捲的人下回來港墘站可以來外帶回家吃,我如果再來外帶會外帶法式核桃還有香烤蘋果。

 

我會繼續品嚐插旗世界每個角落的肉桂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