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嚐xlivia25

【新竹餐廳】私嚐の吃飯 新竹好吃咖哩飯 新竹東區 │寵物、親子友善│溫馨風餐廳│ IG打卡熱門❤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私嚐の吃飯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16號

電話:03-525 200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2:00

粉絲專頁

 

新竹哈囉!

周末來新竹走走晃晃,午餐選在新竹東區的私嚐の吃飯吃,兩層樓的餐廳座位數量很多,

但!!!是!!!才剛剛到午餐時間,我拉開門一看,已經九成滿,門口還有兩三組在準備進去,

生意無敵好,讓我更期待等等的用餐時光,店內佈置很溫馨,給人一種回家吃飯的放鬆感。

 

私嚐xlivia12

 

私嚐xlivia13

 

私嚐xlivia14

 

私嚐xlivia15

 

我從門口一路拍拍拍到二樓,柔和的燈光在裡面用餐不會覺得冷冰冰,

帶有一點弧度的樓梯旁有著長短不一的球球吊燈,牆面上也掛滿許多小裝飾,

熱情的店員很快的送上菜單,與我們介紹一些熱門特色餐點,並告知開水、面紙可自行取用,

餐具則是會隨餐附上,整體服務給人的感覺也非常好。

 

私嚐xlivia17

 

私嚐xlivia39

 

私嚐xlivia4

 

私嚐xlivia11

 

私嚐xlivia19

 

私嚐xlivia1

 

私嚐xlivia8

 

私嚐xlivia18

 

私嚐xlivia5

 

私嚐xlivia6

 

私嚐xlivia3

 

因為是親子以及寵物友善的餐廳,所以店內有許多父母帶孩子來吃飯的組合,

同時也有許多毛小孩,毛小孩們是可以落地,因此不用擔心較為大型的毛小孩不能進到店內,

像我當天用餐就遇到兩隻大隻的黃金獵犬,乖巧的毛小孩們坐在桌椅的底下,等待主人用餐完畢,

店內座位與座位之間不會太過狹窄,所以有寵物的人,

不用擔心毛小孩突然到一個窄小的密閉空間會很緊張、不聽話之類的。

 

私嚐xlivia7

 

餐點與飲料都是單點,菜單上的選擇很多,有許多熱門餐點,也有新上市的口味,

我當下其實有點慌,因為看上兩三個想吃的,最後我選了一個新品男子漢蒜香牛肋丼,

另外一份我挑了豬排咖哩飯,來到私嚐の吃飯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咖哩飯,

並且要搭配螺旋蛋,這蛋是店內招牌,看起來溝追溝追,吃起來則是讓人想比個讚。

 

53711540_2147533385334155_4268271724908249088_o

 

私嚐の吃飯有提供會員卡制度,卡片的部分不只可以使用於私嚐の吃飯,

旗下的居酒屋也能使用,會員卡優惠很多,卡片是兩隻可愛的店狗造型。

----- 會員的部分是認卡,我覺得這樣還蠻方便的,有時候家人來用餐不用本人一定要到場。

 

batch_IMG_8702

 

餐點都是一份一份,用木托盤盛裝,看起來帶有些日式定食感,

一旁還會搭碗熱湯以及一疊小菜,熱湯與小菜是會不定時變換,不夠都可以免費加。

 

私嚐xlivia27

 

私嚐xlivia35

 

私嚐咖哩炸豬排+螺旋蛋的咖哩醬選用新鮮薑黃、蔬果去熬煮,沒有添加香精香料,

也不是使用現成的咖哩粉去製成,所以吃完整份咖哩飯完全不會覺得口渴,

而咖哩醬的部分是稍微帶有一點點辣度的,完全不吃辣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辣,

但如果像我本身愛吃辣的,這咖哩的辣對我來說只是提味而已,哈哈!

 

私嚐xlivia23

 

私嚐xlivia24

 

私嚐xlivia25

 

私嚐xlivia28

 

螺旋蛋中包裹著一坨粒粒分明的白飯,螺旋蛋的部分是可以自己選購添加,加價是30元,

旁邊還有地瓜以及花椰菜,整份咖哩飯吃起來份量剛剛好,

炸豬排的部分是選用腰內肉,帶有一點粉嫩色的豬排肉吃起來口感極好,

外層酥皮脆脆裡面的豬肉微Q有嚼勁,不會乾巴巴!大加分!

 

私嚐xlivia29

 

私嚐xlivia30

 

另外新品口味的男子漢蒜香牛肋丼,份量很適合男生吃,滿滿的牛肋肉撲滿整個碗,

點餐時可以選擇蛋,我是挑了半熟的水波蛋,將蛋刺開之後,蛋液流出來,

與帶有口感的白米飯攪拌在一起吃,超涮嘴,另外牛肋的部分是切成塊狀方便食用,

牛肋口感很有嚼勁,可以搭配一旁的蒜片一起吃,醬汁帶有點微甜鹹,

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覺得膩口,而且因為我很喜歡蒜頭,所以搭配一旁的蒜片一起吃,真的吃美味。

 

私嚐xlivia36

 

私嚐xlivia31

 

私嚐xlivia32

 

私嚐xlivia33

 

私嚐xlivia34

 

私嚐xlivia37

 

最後飲料的部分,我大推~~~~~~焦糖鮮奶茶,好喝得要命!

焦糖的香搭上一點甜,滑順的鮮奶茶咕嚕咕嚕不小心就被我喝到見底,而且熱熱喝焦糖香超明顯,

但又不是那種螞蟻人才喝得下去的甜度,就連同行的朋友也很滿意喔!

 

私嚐xlivia38

 

另外日月潭紅玉奶茶採用日月潭紅玉紅茶,茶香濃厚,上頭有著鮮奶油搭配,喝之前可以攪拌一下,

甜度適中,此款奶茶可做冰的,如果喜愛喝冰飲的人,可以考慮這款飲料喔!

 

私嚐xlivia21

 

私嚐xlivia22

 

下次再來新竹,要帶不同的朋友來認識這間餐點口味跟份量都令人滿意的私嚐の吃飯。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