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lusxlivia1

A+plus 手工捲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71號

電話:02-2368134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6:00-18:00 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

 

每天都是手工製作捲餅、蛋餅皮,小小一間店但提供的捲餅真的好吃的不得了耶!

位在台電大樓站旁的A+plus 手工捲餅,店內有提供少量的座位,想要坐下來好好吃捲餅、蛋餅、餡餅的人,

不用另外找地方,但大多數人來訪A+plus 手工捲餅都是外帶居多,

因為捲餅真的超級適合帶著吃,當早餐、午餐都可以。

 

A+plusxlivia2

 

A+plusxlivia3

 

當天剛好遇到老師傅正在製作餅皮。

 

A+plusxlivia7

 

A+plus 手工捲餅擁有30年傳承的味道,捲餅真的大推,然後愛吃蛋餅的人,多種口味的蛋餅可以挑,

我這次點了份火腿口味,嘖嘖嘖!這種好滋味,真的讓我有點失控,嘴巴吃我盤子的,

眼睛看的則是正在煎的蛋餅,明明已經吃飽飽,但大腦卻無法快速地控制我不去想念它,

酥脆的蛋餅皮內包裹著一層蛋以及火腿,帶有厚度的蛋餅一份當早餐可以吃很飽。

 

A+plusxlivia6

 

A+plusxlivia4

 

餡餅也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豬肉、牛肉以及蘿蔔絲三種口味,我自己很愛蘿蔔絲,

餡餅要趁熱吃,裡面的餡料炸開的多,真材實料,口感跟機器做的也不一樣,

每一口咬下都能吃到內餡料,不會感覺一直在吃餅皮,味道也不會覺得太油膩或太鹹,

搭杯豆漿或是店家自己煮的紅茶、奶茶都很適合,說到紅茶A+plus 手工捲餅的紅茶跟奶茶都很好喝,

甜度適中冰涼喝,不管是搭捲餅、蛋餅還是餡餅都OK,可以點一杯來搭配。

 

A+plusxlivia5

 

A+plusxlivia14

 

A+plusxlivia13

 

A+plus 手工捲餅的捲餅跟一般的不同,裡面有滿滿的蔬菜以及肉,搭配特製醬汁一口咬下,

外層的餅皮一層一層,酥脆中又帶有些嚼勁,真的跟機器做的口感不一樣,好吃的歪腰~~

 

A+plusxlivia12

 

雖然我住在離台電大樓有點遠,但我願意為了 A+plus 手工捲餅特地來一趟。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