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露xlivia2

有時候,我真的是蠻依賴這種ALL IN ONE的保養品,尤其是最近工作量有點大,

每天晚上回到家之後,還有很多事情在等著我,時間有點不夠的狀況之下,我只好濃縮我的保養時間,

但每次只要我一不認真保養,隔天早上起床全臉就會油膩膩,因為一整晚都在冷氣房內,

肌膚的水分一下子被吸光光,因此肌膚自己分泌了大量的油脂要來保護我的肌膚,

導致我全臉油膩到很~~崩~~潰~~

 

所以我後來如果太忙,我保養步驟雖然會少一點時間,但我一定會貼面膜,

或是使用像是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這種ALL IN ONE的凝露,依照肌膚狀況,我有時候會薄擦,

搭配按摩手勢按摩全臉,有時候則會選擇厚擦,搭配按摩棒或是導入棒按摩臉蛋,

晚上時可以厚敷在臉蛋上,當作晚安面膜使用,這些方式都可以。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是一罐化妝水、乳霜、精華液、乳液都結合在一起的保養品,

也就是我很愛的 ALL IN ONE 類型保養品。

 

凝露xlivia3

 

凝露xlivia4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為日本ZERIA新藥醫藥大廠製造的產品,以獨家萃取技術製造,

每次都得花上三個月以前的時間製作,且添加了添加7大精華液成分,以及天然美肌礦物成分,

所以可以給予肌膚滿滿的營養、水份,整頓原始肌膚力。

 

凝露xlivia5

 

凝露xlivia6

 

剛抹開時會覺得稍微有點粘,但等到被吸收之後,肌膚摸起來就不會黏粘。

 

凝露xlivia7

 

另外我發現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也可以厚敷於嘴唇周圍,薄薄擦於嘴唇上,

隔天早上起床時,嘴唇會變得水潤潤,上唇膏就變得比較不會脫皮或是顯唇紋,真的是蠻好用的,

本身的味道淡淡的花香,聞起來非常放鬆喔!

 

凝露xlivia8

 

凝露xlivia9

 

凝露xlivia10

 

最後要說這罐各大雜誌美妝保養排行榜第1名的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價格落在1280元左右,

但如果是選擇定期訂購的方案,兩個月就不到一千元了,所以狂用也不會覺得心疼啊~

 

凝露xlivia1

 

IONA伊歐娜保濕凝露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