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霜xlivia1

 

現在的太陽真的是無法曬超過十分鐘,真的是太毒辣,紫外線真的很可怕,

每次出門都想要好好防曬,但是我又很怕熱,要我穿長袖真的很痛苦,

然後大包小包東西很多的情況下,也不太方便撐起遮陽傘,所以我大多都是塗抹防曬乳,

可是混和性肌膚的我,又很怕黏膩感,所以也不是所有的防曬我都能使用,

因此這次要分享的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粘不悶不厚重。

 

cc霜xlivia2

 

cc霜xlivia3

 

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 本身擁有高防曬係數,並且沒有添加酒精,所以敏感性肌膚者也能用,

台塑生醫實驗室獨家的超進化水光防護科技所研發製作出的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 ,

採用UVINUL A PLUS+TINOSORB S+Parsol MCX的化學性防曬劑,並搭配了TiO2高效物理性防曬成分,

就能全面有效的保護肌膚,成為肌膚的防護罩,並且能預防陽光照射後所引起的肌膚老化及曬傷問題喔!

 

cc霜xlivia4

 

cc霜xlivia5

 

cc霜xlivia6

 

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 帶有膚色,擦起來肌膚變得很細緻光透,

拍照起來自帶裸光肌的柔焦感,最重要的是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有添加海藻玻尿酸、白夏菊萃取,

所以是同時可以給肌膚保濕鎖水的防曬CC霜喔!

 

cc霜xlivia8

 

cc霜xlivia9

 

平常上班我都用這罐防曬CC霜,因為省時又方便,可以提升肌膚補水度,

還能保護肌膚不受到太陽過度攻擊,而且還能潤色柔焦,真的是日常外出偷懶的好幫手。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