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xlivia9

【頂級保養】資生堂 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想一直當嫩妹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真的很不想被年齡還有肌膚痕跡給綁住,但隨著年紀的增加,肌膚狀態不如從前年輕時,

因此保養成了每天早晚很重要的功課,選擇能夠對抗肌齡的保養品。

 

前年我的保養品中就增加了消除紋路、增加緊緻感、澎潤感的保養品,

每天都希望維持嫩妹的肌膚狀態,不要被人一看就看出實際年齡,尤其是在職場上,

回想起剛進公司當櫃台助理時,公司上上下下到大樓警衛到清潔人員甚至是郵差人員,

通通都是叫我妹妹~~~~~妹妹~~妹妹~這聲音真悅耳啊!(((笑)))

但就在前年,也就是我開始使用抗老保養品的那年,我晉身為阿姨,同時公司竟然有人叫我姐!

O M G !我竟然被叫姐,我一臉疑惑的回頭,叫我嗎?

恩~公司櫃台來了一個新的夥伴,是個小嫩妹,嫩到我都想多看幾眼的那種,

肌膚光滑又估溜,看起來就想捏一下的那種。

 

當天下班我就立刻來去尋找各種抗老的保養品,因此這次有機會試試看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御藏新生奧義精華為資生堂的頂級保養品系列之中的其中一罐,

黑色ㄉ的包裝看上去有種神秘的貴氣感,不會太浮誇但又感受到的與其他產品不在同個階級上,

這罐御藏新生奧義精華早晚皆可以使用,味道好聞的不得了,我個人很喜歡,

質地為乳白色,延展性極好,所以使用量不用太多,在肌膚上推開之後,是立即有滋潤效果但不會粘膩,

保水度一提升之後,臉蛋看起來就特別亮特別有光澤感。

 

資生堂xlivia1

 

資生堂xlivia2

 

資生堂xlivia3

 

我自己偏愛推開精華的同時一邊按摩臉蛋輪廓,還有UPUP一下臉頰兩邊的肉肉。

 

資生堂xlivia5

 

資生堂xlivia7

 

資生堂xlivia8

 

資生堂xlivia4

 

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添加了多種植物萃取精華,

成分不會太過複雜,所以本身還蠻溫和的,這幾天持續這樣使用,感覺臉蛋有了光澤之外,

還有了看起來很討喜的澎潤感,希望我可以一直ㄧ直當個職場上的妹妹 XDD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