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ELANDLE1

 

【保養品推薦】SOPHIELANDLE舒菲蘭朵 水膜磁玻尿酸光萃肌活水│積雪草植萃珍稀修護精華液│魚子菁華滾珠賦活眼霜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保溼補水保溼補水,每天都在喊,但使用的保養品真的有給肌膚喝到水吃到營養嗎?

有時候選對保養品其實比挑貴的還重要,大概是在出社會後兩三年,

我因為開始會賺錢,就參加了一趟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預購會,當時我很多保養品誘惑,

不知不覺結帳時就從3000元一路變成9000元,因為我把整組保養品都帶回家了!

但實際使用一陣子之後,我這些都沒有感覺到什麼好感,經過這次的經驗之後,

選擇肌膚的保養品我不再是被價錢還有品牌給迷惑,我開始注意成分還有品牌形象。

 

SOPHIELANDLE8

 

最近溫差很大,肌膚狀況也不是太好,再加上我去打了醫美,肌膚修復期間非常渴,

因此水量要給的比平常更大,水膜磁玻尿酸光萃肌活水是我個人覺得用的很喜歡,

雖然他是被列為洗完臉第一步作為化妝水使用,但它的質地稍微有點像是精華液,

是帶有一點濃稠感的質地,可是擦起來不會黏也不會重,

而且不用使用化妝棉就可以把水膜磁玻尿酸光萃肌活水抹於全臉+肩頸。

 

SOPHIELANDLE29

 

SOPHIELANDLE39

 

SOPHIELANDLE43

 

SOPHIELANDLE10

 

SOPHIELANDLE9

 

肌活水擁有高倍保濕鎖水,不只補水還可以鎖水,快速的滲透進肌膚之中,

添加了含高效保濕成分因子的金色彩球精粹,使得肌膚吸收到的都是真正營養,

早晚我都會使用,因為它不會黏,所以早上擦完再出門也OK!

 

SOPHIELANDLE2

 

粉粉嫩嫩的積雪草植萃珍稀修護精華液,成分中有加入我最喜歡的積雪草,

因為積雪草擁有修護力,對於我這種會定期去清粉刺做臉的人來說挺適合的,

可以固定修護肌膚,擁有健康的肌膚後續擦保養品也會比較可以被確實的吸收而不是蒸發光光。

 

SOPHIELANDLE30

 

SOPHIELANDLE37

 

SOPHIELANDLE42

 

質地延展性好,使用量不需要太多,味道有著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壓。

 

SOPHIELANDLE12

 

SOPHIELANDLE13

 

SOPHIELANDLE15

 

SOPHIELANDLE4

 

魚子菁華滾珠賦活眼霜選用純淨海域魚子精華,搭配滾珠設計,歐歐歐!

塗抹的同時還可以拉提按摩眼周肌膚,工作一整日疲勞到炸掉的雙眼,

多了這道金屬滾珠滾動按摩,緊繃的眼周肌膚,舒服很多。

 

 

SOPHIELANDLE31

 

SOPHIELANDLE32

 

SOPHIELANDLE40

 

SOPHIELANDLE41

 

魚子菁華滾珠賦活眼霜質地算是蠻輕盈的,所以不會造成眼周負擔,不會太過滋潤,

這罐擦完之後眼周的肌膚看起來整個有亮起來,每天認真的擦,希望眼周的澎澎感可以快快回來。

 

SOPHIELANDLE16

 

SOPHIELANDLE17

 

SOPHIELANDLE18

 

SOPHIELANDLE19

 

SOPHIELANDLE3

 

最後我最喜歡的面膜保養,有兩款分別是白鑽松露緊緻煥顏面膜以及冰晶雪滴花面膜,

白鑽松露緊緻煥顏面膜添加了法國白松露,將營養都送進肌膚之中,

肌膚不只水嫩透亮還同時緊緻UPUP,另外冰晶雪滴花面膜也是柔嫩保溼且同時緊緻UPUP的面膜,

加入了冬之精靈冰晶雪滴花成分以及凍齡金砂,兩款都很適合秋冬使用。

 

SOPHIELANDLE35

 

SOPHIELANDLE22

 

SOPHIELANDLE23

 

SOPHIELANDLE24

 

SOPHIELANDLE25

 

SOPHIELANDLE26

 

SOPHIELANDLE27

 

SOPHIELANDLE28

 

整組SOPHIELANDLE舒菲蘭朵用下來,我最愛的就是水膜磁玻尿酸光萃肌活水,

每天都狂用它,半個月用掉半罐多,正反價錢上不會太貴,用起來不會太心疼。

 

SOPHIELANDLE5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