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m璞樂8

【手部保養】plum璞樂 丹麥原裝 防油水雙效護手霜無香味│溫和滋潤日用護手霜 清爽不油膩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抹完馬上可以打字的護手霜真的很適合我這種電腦工作者,因為我每次抹完護手霜,

打字時鍵盤跟滑鼠都會油膩膩,因此工作時我都不太能抹護手霜,下班回到家中之後,

我的雙手就會非常乾,最近手指邊的肉甚至變得很硬很乾,因為天氣的關係,

再加上我最近工作量比較多,打字的頻率很高,所以死皮硬皮也越來越多,

這時候真的還好有plum璞樂的護手霜可以保養我的雙手。

 

plum璞樂是丹麥原裝進口的護手霜,天然無毒、無塑化劑、無防腐劑與環境賀爾蒙,

再全球跨國集團與北歐各大醫院都是指定此品牌,而且璞樂擁有最嚴格的北歐白天鵝認證

北歐白天鵝認證代表產品無添加對環境或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標使⽤者為嬰幼兒及孩童因此是無香料,

另外減少使⽤包裝材料、禁⽌動物實驗,詳細關於北歐白天鵝認證可參考上方超連結。

plum璞樂每項產品生產過程都很嚴格,產品內容物也不是分裝製造,而是原廠出來就長這樣。

 

plum璞樂9

 

防油水雙效護手霜無香味可用於雙手、臉蛋以及身體,平時辦公桌上擺著一條防油水雙效護手霜,

可以快速滋潤雙手,但我不只拿來塗抹雙手,因為身體肌膚本來就偏乾,

因此我也會時不時的拿來塗塗腿之類的,反正因為它很快就被吸收,所以不用擔心會粘粘,

溫和的配方讓我使用的很放心,溫和不刺激不只敏感肌大人可以用,孩子也可以用,

懷孕中的人也可以用,哎喔!可以作為送給孕婦朋友的禮物,很不錯。

 

plum璞樂1

 

plum璞樂6

 

防油水雙效護手霜除了我這樣長期使用雙手敲鍵盤的電腦工作者適合之外,醫護、幼教,

以及廚師、家庭主婦,手部常常龜裂的人都適合使用,

 

plum璞樂11

 

溫和滋潤日用護手霜因為也是屬於快速滲透類型的護手霜,

再塗抹均勻之後,手部也不會感覺到粘膩感,含有25%脂質的溫和全方位護膚霜,

很推薦給中性、乾性的肌膚者,小小一條方便攜帶,

溫和滋潤日用護手霜也是沒有味道的,有些人因為工作場合不適合使用有香氣的護手霜,

像是我的媽媽,因為工作辦公室場地很密閉,因此所以不適合使用香氣太重的護手霜,

溫和滋潤日用護手霜就非常適合,日用護手霜富含蘆薈精華和維他命B5,

每次塗抹完潤澤感大大提升,自己都忍不住一直想要摸摸自己的手。

 

plum璞樂10

 

plum璞樂13

 

plum璞樂2

 

plum璞樂3

 

plum璞樂4

 

請忽略我的雙下吧!哈哈哈!

 

plum璞樂5

 

將護手霜擺放在臥室床頭、客廳以及廚房洗手台旁邊,洗完手時就可以擦一下,

睡前覺得手乾也可以擦一下,看電視時也可以順手拿到護手霜擦一下,隨時保持肌膚高水潤。

 

plum璞樂19

 

plum璞樂17

 

plum璞樂18

 

plum璞樂16

 

在辦公室每回塗抹完護手霜之後,上個化妝室就得洗個手,以前使用的護手霜洗完之後,

馬上就得再補,但防油水雙效護手霜無香味因為有些防水,所以洗完手之後,

雙手還是有感覺有一層薄薄的防護罩,很讓人滿意。

 

plum璞樂14

 

然後溫和滋潤日用護手霜尺寸方便攜帶,最近辦公室真的是太過乾冷,用這款也是嘟嘟好,

兩條護手霜用起來都很喜歡,用量也都不用太多,推薦給跟我一樣,重度使用護手霜,

一個月就可以塗光一條護手霜的人。

護手霜目前特價中哦!原價NT$560 優惠價NT$500

官網

粉絲專頁

防油水雙效護手霜購入處

溫和滋潤日用護手霜購入處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