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餅村1

 

【韓國寶寶米餅開箱】韓國進口 SSALGWAJA米餅村 乳酸菌優格球│磨牙米餅│無添加水果脆片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記得沛沛滿一歲時,我剛好去了一趟韓國,當時就在韓國超市,

買了幾包SSALGWAJA米餅村的米餅回台灣,對米餅村有很好的印象,

現在有代理商將米餅村的商品代理進台灣,不用出國就能買到好吃健康米餅。

推薦給各位媽媽們或是正在找寶寶禮物要送給朋友孩子的人!!❤

 

 

SSALGWAJA 的米餅款式形狀很多,有米餅、糙米棒、糙米圈圈、

乳酸優格球、無添加水果脆片,讓孩子可以同時接觸新形狀,

小手手也可以練習抓抓不同形狀的米餅,也可以讓孩子感受一下,不同形狀入口的動作。

 

米餅村9

 

米餅村10

 

沛:疫情嚴重,大家都在囤糧食,我也得把我的糧食給買好買滿!

必須整台拖車都塞滿才可以!XDDD

 

米餅村3

 

米餅村的包裝我很喜歡,夾鏈袋的設計很方便攜帶以及保存,

像是帶孩子出門時,包包準備一包,小孩只要嘴饞或是無聊就來上一點,

大人剛好吃的東西不適合孩子,也可以拿出秘密武器米餅村的米餅,

而且每一包米餅的包裝上的圖案都很可愛,小孩看了也很喜歡,

我家沛沛一眼就認出說:這是我的餅乾!!!

 

米餅村13

 

米餅都是使用天然成分製作,符合HACCP食品安全認證、CESCO食品安全防治的雙重國際認證,

要給孩子吃的東西,真的要慎選,此品牌很多媽媽推薦,而且適合的年齡層也很廣,

從幼兒到大小孩都可以吃,一路從六個月可以吃到六歲這樣

 

米餅村17

 

寶寶米餅適合六個月的幼兒,七種口味分別有原味、蘋果、菠菜、甜菜,

還有地瓜、藍莓及水梨,形狀的設計是長型,非常適合剛剛練習吃副食品的孩子,

而且長型比較好手握,這款米餅遇到口水之後,很快就會融化開來,

不用擔心還沒有長牙的寶貝會無法咀嚼。

 

米餅村6

 

圈圈餅造型真的是爆炸可愛,這個就連我都喜歡,讓我想起滿天星!

比起寶寶米餅,圈圈餅是屬於比較小的米餅,所以可以讓孩子可以練習手抓小圈圈餅入口,

而圈圈餅有七種口味,我自己是偏愛蘋果和草莓,其他五種口味有蝦子、南瓜、花椰菜、栗子以及黑米。

如幼小的孩子對於蝦子會過敏者,建議是避開此口味,雖然米餅中的蝦子成分含量可能很低,

但誰也不知道孩子能夠接受多少,不要冒險比較好,還是挑選不會過敏的口味比較安全,

等到孩子大一點,在少量多次的讓孩子接觸高過敏原的食材是我的作法。

 

米餅村8

 

其實這些米餅雖然口味之分,但其實吃起來米香味還是占多數,要給孩子吃的,

還是越簡單越好,走健康路線的米餅村,主成分使用的就是稻米、糙米,

另外還有一些鈉,不過這鈉是來自於蔬果中,而非另外添加,

沒有太複雜的成分,沒有添加鹽、糖、麩質等,讓孩子們安全且快速的吸收無負擔。

 

米餅村19

 

磨牙米餅我覺得很好吃,我自己吃掉快半包!XDD

這很像古早味零食米香,沒有防腐劑、甘味劑、人工色素、化學添加物、精製鹽份,

不是油炸零食但有著很迷人的香氣,那香氣有點像是米香和爆米花,

入口之後很快就能融化,不會沾手也不太會掉屑屑,

利用5種天然穀物製作五種口味,讓小寶貝可以一邊磨牙一邊解嘴饞,

成分又簡單,父母可以安心給孩子吃,小朋友也會吃的很開心。

 

米餅村11

 

米餅村21

 

米棒顧名思義就是棒狀的米餅,硬度稍為高了一點,棒狀的設計讓孩子練習握拳,

這款很適合準備長牙的孩子,剛好可以磨牙,讓正在長牙的牙齦癢癢的感覺,

可以透過米棒降低,而且米棒蠻適合在車上吃的,如果出遠門帶米棒份量剛剛好,

而且米棒也比較不容易掉落用髒車子之類的喔!

 

米餅村23

 

夾鏈袋開關順便給孩子練習小手手的力量以及耐心 XDD

 

米餅村7

 

無添加水果脆片打開連我都發出哇哇哇的尖叫聲,夾鏈袋中有著一顆顆草莓耶!

是真的草莓的形狀,香噴噴的草莓味撲鼻而來,小孩很興奮,我也很興奮阿!

立刻從袋子內拿出兩顆,沛沛一顆我一顆,到底為何要跟孩子搶食物!XDD

 

米餅村15

 

米餅村14

 

米餅村5

 

無添加水果脆片這系列都是使用100%新鮮水果去製作,經過冷凍乾燥的技術,

將水果的纖維營養保留在無添加水果脆片之中,就連味道都是水果本身的而非添加香精哦!

草莓本身是帶有口味上是帶有點酸甜,我是覺得蠻涮嘴的,

給孩子接觸一點酸很不錯,蘋果則是切片狀,還有水梨口味,

無添加水果脆片很不錯耶!外出帶一包孩子可以適量補充到水果營養。

 

米餅村22

 

再來就是優格球了!米餅村的乳酸菌優格球含有18億優質乳酸菌,

輕鬆補充寶貝每日需要的乳酸菌,以往接觸到的乳酸菌優格球產品甜度都比較高,

但此牌的乳酸菌優格球,甜度我覺得算起來是偏低,裡面含有三種認證的菌種,

適量補充好菌對孩子腸道健康是有加分的,孩子要是吃膩粉狀的益生菌,

搭配著乳酸菌優格球交替著給孩子我覺得很不錯。

 

米餅村12

 

米餅村4

 

米餅村乳酸菌優格球有梨子、草莓、藍莓以及蘋果,包裝也是夾鏈袋設計,

保存也是很方便,另外專家有說過,補充乳酸菌的好時機是飯後以及睡前,

而我們通常是給沛沛於飯後時吃,當作是飯後小點心。

 

米餅村20

 

有些媽媽會不想讓孩子攝取糖分,因此會排斥米餅村乳酸菌優格球,

但其實乳酸菌球中的甜是來自於寡糖的甜,而寡糖對於孩子來說,適量攝取是好的,

平時孩子喝的母乳中也有含超過100種寡糖,寡糖是腸道中好菌們最愛的食物,

因此適量攝取寡糖,能讓好菌繁殖生長,然後好好的保護孩子的腸道哦!

 

米餅村2

 

米餅村18

 

以上的產品都是適量補充,不可當成正餐,且孩子吃米餅村米餅、水果脆片,

以及優格球時,要由大人在旁陪同並提供孩子水哦!

現在出門都要帶一包才安心!跟濕紙巾還有口罩一樣重要!!!

 

如果覺得一整包袋出門太麻煩,我覺得使用小獅王辛巴的奶瓶收納攜帶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

沛沛出生就開始使用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實用耐用度真的很高,而且奶瓶不只可以裝牛奶、母奶,

還可以換上一個蓋子變成收納罐盛裝食物,讓家長可以輕鬆攜帶孩子的食物出門哦!

 

 

另外無食鹽寶寶蔬菜細麵也是很推薦哦!開箱文點底下連結!

【寶寶麵】日本東銀來麵 無食鹽寶寶蔬菜細麵│麵體極細食用安全 快煮1.5分鐘│寶寶麵推薦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