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涎2

【好吃可愛的收涎餅乾】四個月收涎 台中豐原 手工甜點工作室│甜時 pastelería│預約接單 新鮮製作│客製化收涎餅乾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甜時 #pastelería #收涎餅乾 #收涎餅乾推薦 #台中收涎餅乾 #收涎餅乾宅配

 

鵝子四個月了!孩子在長大速度真的是很快,以前我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但有了睿後,我決定自己帶孩子,除了不放心交給別人之外,主要是想要陪著孩子成長。

 

這四個月以來,睿成長了很多,一轉眼也到了收涎的日子,傳統習俗是在四個月的時候,

準備收涎餅乾與長輩們聚在一起講講收涎祝福的吉祥話,只不過傳統的收涎餅乾造型比較單調,

我沒有選擇傳統收涎餅乾,我是選擇手作糖霜餅乾,除了餅乾外現在也有媽媽會選擇饅頭喔!

 

我在九月底時就再找收涎餅乾,最後是決定訂購甜時 pastelería的手作餅乾,

這間是位在台中豐原的手作甜點工作室,收涎餅乾採預約制,

需要先完成匯款才算預約成功,今年已經滿單不接單,因為都是接單後手工製作,

所以工作室不超量接單,以確保商品的品質。

 

收涎3

 

收涎15

 

仔細逛一圈甜時 pastelería粉絲團上分享的餅乾,真的會越看越喜歡,

因為每一款無論是圖案還是顏色都好美,有別於市面上的糖霜餅乾,甜時的糖霜餅乾真的很有質感。

 

收涎21

 

收涎23

 

韓式的擠花真的很美,餅乾上的小細節都處理的很好,越看就越喜歡,

生日想要再訂他們家的餅乾,因為甜時的餅乾不只漂亮還很好吃,網路爬文有看到網友分享,

收涎餅乾又乾又硬而且甜死人很難吃之類的,但甜時的不會喔!

家裡所有人都對甜時的餅乾給了滿分,微酥脆的餅乾口感很好,

上頭的糖霜甜度適中不會太膩口,厚度拿捏的剛好不會太硬,所以長輩來上一口也可以。

 

收涎22

 

睿屬牛、獅子座,所以我是挑了牛牛造型的餅乾,另外有請甜時加上獅子座的符號,

顏色我是挑了莫蘭迪色系的藍,牛仔吊帶褲真的很可愛,另外還有小木馬也很精緻喔!

 

收涎24

 

收涎28

 

收涎29

 

關於訂購方式注意事項還有產品的保存方式都在這。

 

認真說,一歲生日派對想要再訂他們家的餅乾,因為好吃又美,價格上我覺得也蠻公道的,

我這次訂購8片是1080元,運費另計,店家是使用黑貓宅配,包裝很用心,

每一片餅乾都是單獨包裝且有乾燥劑,每一塊餅乾都有用泡泡紙單獨包裝,

外包裝是手提紙盒,裡面有附紅線跟吉祥話小卡。

 

收涎5

 

收涎6

 

收涎7

 

收涎12

 

收涎18

 

收涎14

 

正在找收涎或是生日派對、婚禮餅乾的人,可以考慮甜時 pastelería喔!

 

收涎26

 

FACEBOOK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