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塔蜜1

【肌膚維他命霜】Vitame薇塔蜜 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B12紅管還原霜│質地輕盈不黏│敏感肌、孕婦也能用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我有的困擾你有嗎?

臉蛋局部脫皮、容易敏感泛紅、粗糙暗沉蠟黃無光、彩妝不服貼、保養品吸收不佳,

那跟我一起試試B12吧!

 

 

今年天氣也是很異常,清明節都過半個月了!

竟然還有15度以下的低溫,一兩天的天氣變化就非常的大,有幾天甚至一個晚上就從20度變成28度,

這樣的氣溫真的讓我的肌膚承受不住,最近鼻翼兩側下巴都是瘋狂脫皮,

而且鼻翼分泌過多的油脂,臉頰兩側卻是乾巴巴,化妝真的就像在戰鬥,

無論我前面擦多少保養品或是敷面膜都沒有太大的幫助,因為肌膚就是正處在一個很不佳的狀態下,

直到我密集用了B12全能修護霜一個星期後,以上這些肌膚困擾就離我而去啦!

 

薇塔蜜7

 

所以每日除了基本的保養品之外,我還多給肌膚擦上了B12維他命。

 

薇塔蜜8

 

batch_P1540138

 

batch_P1540140

 

B12全能修護霜是台灣與日本製藥大廠御用配方師宮田忍參與共同研發,

vitame 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含有高濃度維他命B12,

前陣子剛好也有看朋友分享 vitame 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粉紅色的質地再加上是我喜歡的長條牙膏狀瓶身,立刻引醒我的注意,而且它屬於溫和修護霜,

乾性、敏感性都可以用,天天擦都沒有問題,塗抹起來完全不黏膩哦!

 

薇塔蜜5

 

薇塔蜜6

 

B12全能修護霜又可以叫做擦的B群,每日薄擦於肌膚上,適量的給肌膚補充維生素B12,

能有效提升肌膚的保護力,像是乾燥脫皮、粗糙無光、無彈老化等都能使用。

 

薇塔蜜3

 

近期口罩都戴緊緊,B12全能修護霜不離身,因為它不會黏,

而且擦完之後肌膚很舒服,所以拿掉口罩後,

如果覺得肌膚悶太久不舒服,立刻拿出小粉紅B12全能修護霜吧!!!!

 

另外 Vitame薇塔蜜全面防衛護淨液,在這病毒肆虐的期間,除了要勤洗手之外,

日常會密集接觸到手部的東西也都要勤勞清潔,像是滑鼠鍵盤、話筒、門把以及各種家電遙控,

電燈開關都可以用全面防衛護淨液,每日清潔,讓可怕病毒不在上面調皮搗蛋。

 

薇塔蜜9

 

薇塔蜜13

 

薇塔蜜14

 

薇塔蜜15

 

薇塔蜜16

 

噴頭設計很方便使用,大小也很方便攜帶,可以直接噴於商品表面,

使用起來非常便利,全面防衛護淨液本身沒有味道,到處都可以使用,

像是汽車內、家中或是辦公室等都可以拿出全面防衛護淨液清潔哦!

 

 

薇塔蜜2

 

現在買修護霜就有送全面防衛護淨液!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