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來台北開分店嗎?我好久沒有吃到這樣美味的港式點心的餐廳了!

台灣港式點心餐廳非常多,但真的吃完會立刻回味,然後立刻想要昭告天下有多好吃的,

現在真的不多了!尤其是在雙北市,我最近接收到的好吃港式點心,

大多都落在桃竹苗這區塊,這間位在新竹東區的京龍港式點心,

正好也是在這範圍之內,我很快的將京龍港式點心的美味度散播出去,

就連住在新竹市東區附近的朋友也說,蝦咪!就在我家附近我竟然沒有去吃過,

恩!我只能回答她,趕快去!XD 

雖然我是台北人,平常活動也沒有很長離開大台北地區,

但這次我好開心自己有跑這一趟,一大早跟姊妹先約在台北車站,

一起搭車先去新竹參加一場活動,活動的過程中,我肚子就已經一直在咕嚕嚕叫,

手錶一直拿起來看,就是想要趕快到傍晚,我要去吃我愛吃的港式點心,

終於!忍到三點多快接近四點,我跟姊妹起身前往京龍港式點心,

一路上聊了很多,也發現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心情說真的當下有點受驚嚇,

哀ㄚㄚ!我不小心把話題拉太遠了!重點是要分享這間京龍港式點心,有多好吃!

好!我來囉!準備好了嗎!看完之後真的趕快趁連假去吃一次京龍港式點心。值得!真的值得。

 

我對港式點心還蠻挑嘴的,尤其是皮該薄的要是做太厚,那我整個會吃的很火爆,

還有炸物油沒有瀝乾就送上桌給客人吃的,那我也會當場發生反胃的聲音,

有些東西看似很簡單,但其實好吃的那重點就在那平常看起來很小的細部,

當天帶著的姊妹,也是一個吃貨來的,對於食物本身要求也蠻高的,

但我倆吃到京龍港式點心送上桌熱騰騰的點心之後,剛剛不好的心情完全掃空!太~~美~~味~~囉~~

京龍港式點心有兩層樓的座位,座位也有分四人、六人甚至大圓桌,

店內寬敞明亮,有提供甜湯免費享用(不定時會做變更),我這次品嘗到的甜湯圍紫米粥,

甜度剛剛好,紫米也煮的軟硬度剛剛好,要不是我前面吃太多,

這碗甜湯我一定撈兩碗來吃。(((( 一整個愛吃到不行

P1350441

P1350448

P1350450

P1350453

P1350451

P1350452

 

很貪心的我們,菜單上的食物都很想吃,不知不覺也點了非常多,

不過吃港式點心就是要這樣滿滿一桌小點心,才爽阿! XD 

京龍港式點心所有基本的點心這兒都有,不過有一個很特別的就是蛤蠣燒賣,

蛤蠣彈開將燒賣夾在中間,跟一般外面常看到的蟹黃燒賣長的都不一樣,

很特別,而且蛤蠣燒賣多了一種蛤蠣鮮甜滋味。

起司龍鬚捲炸的酥脆到一個咬下去你會尖叫的狀態,

然後外層包裹著蔬菜,一起入口這是一道必點的清爽型港式點心。

鹹水餃是我的愛,這間京龍港式點心的鹹水餃現在在我心中是一百分,

雖然鹹水餃是高溫油炸的點心,但京龍港式點心的鹹水餃不油膩,

咬下去第一口是酥脆的,但當咬進口中之後轉為Q彈,

但在這過程中完全沒有讓我有油膩的噁心感,

內餡料包裹著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臘味蘿蔔糕是京龍港式點心招牌之一,真材實料的臘味蘿蔔糕,

外層煎得稍微有點焦脆感,沾取旁邊京龍港式點心特製的干貝醬,

常見的點心搖身一變成為特別的蘿蔔糕。

焗烤白菜也是京龍港式點心的招牌,特別的盛裝外型,一上桌時,

我跟朋友兩人眼睛都爭的很大啦!

說到這裡我覺得我是真的蠻推薦京龍港式點心的炸物小點心,

因為京龍港式點心的炸饅頭也是我大推的點心之一,

不像外面一般吃到的吸滿油的炸饅頭,京龍港式點心的炸饅頭,

咬下去竟然吃到的是外層酥脆內層綿密的饅頭,而不是吸油包,

記得入口之前要沾一點煉乳阿!嘖嘖嘖!)))) 誰能幫我外帶快遞送來我公司。

鮮蝦蒸餃、鮮蝦腸粉、蟹黃蒸燒賣,這些蒸物皮厚薄度都剛剛好,

熱騰騰的上桌一口咬下口感都非常好,尤其是鮮蝦腸粉,

蝦子又肥又厚又大顆,包在薄透的腸粉中,有一種快要包不住的感覺,

但入口卻還是能夠品嘗到鮮蝦與腸粉絕妙組合的好滋味。

黃金流沙包、蜜汁叉燒包以及冰火菠蘿油、芋頭西米露,

建議在點餐完畢時,告知服務員,這幾道要後上,

不然黃金流沙包、蜜汁叉燒包、冰火菠蘿油冷掉口感就會被影響到。

芋頭西米露則因為是甜點,後上比較適合。

京龍港式點心的飲料都做得很好喝,一杯凍檸蜜以及凍檸茶,

喝起來都很解膩爽口,如果喜歡甜味重的記得點凍檸蜜,

如果喜歡茶香重的記得點凍檸茶。

我因為是愛喝熱茶的人,所以點了菊花普洱茶,心中藏著一位長輩,

覺得吃港式點心就是要搭配熱茶阿!

我這趟新竹之旅來的值得,為了京龍港式點心跑這一趟值得阿!

下次跟閨密的妹妹約見面也要約這裡。

京龍港式點心相關資訊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食品路451號

電話:03-5620204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enlong/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