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a

【三款艾草皂開箱】艾達皂房手工皂 艾草安神 活力草本皂│阿原艾草皂│茶山房艾草香茅皂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我本來就蠻喜歡用艾草皂清潔肌膚,再加上家裡有了小朋友之後,

清明節前後還有端午節、農曆七月我也都會準備艾草皂讓孩子可以清潔手手和身體肌膚 XD

 

今年因為有強烈病毒肆虐,增加了不少洗手的機會,

我也是準備了我喜歡的艾草皂,讓孩子和家人都可以使用艾草皂清潔手部肌膚。

 

 

市面上有很多款艾草皂,我這次就來開箱三塊不同品牌的艾草皂,順便做個私心小評比,

第一塊為艾達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第二塊為阿原艾草皂,第三塊為茶山房艾草香茅皂,

三塊的主成分都是以艾草為主,不過三塊使用起來都有些不同。

 

艾草皂開箱1

 

艾草皂開箱5

 

私心小評比

 

001

 

三塊比較起來,我自己是最愛艾達的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無論是泡泡還是味道,

以及拿起來清潔的手感,整體來說,艾達皂房手工皂在我心中都排第一,

如果說阿原是知名強壯修佛的大叔,茶山房是和藹親民的爺爺,

那麼艾達是溫柔體貼、善良的匠人大嬸精打細算的媽媽啦!!!

 

阿原和茶山房是價錢貴但門市購買方便,艾達肥皂比較起來則是平價許多且為冷製皂喔!

以下為詳細真實評論,提供大家作參考哦!

 

方形的艾達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皂體的手感很好,軟硬適中,上方還有烙印品牌的LOGO,

有販售紙盒包裝版本也有裸裝版本,如果是自用,我覺得選擇裸裝版就好,

裸裝版艾達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內容物品質一樣好,還能環保愛地球。

 

艾草皂開箱6

 

艾草皂開箱9

 

艾草皂開箱10

 

艾草皂開箱11

 

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可以清潔全身的肌膚,像是中性、混合性膚質就更適合使用,

泡沫細緻且非常多,清潔起來非常過癮,沖洗容易,最重要的是清潔完不會乾澀,

艾草精油香氣聞起來超舒服,像是夏天炎熱的午後,

用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清潔一下肌膚,整個人會非常舒爽,還可以安定心神。

 

艾草皂開箱24

 

艾草皂開箱55

 

艾達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有添加了艾草精油、抹草、茶樹,清潔肌膚上的髒汙同時,

還可以調理油脂分泌,我很喜歡艾達的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它添加的是艾草精油,而非添加青草汁液或是粉末,

所以味道聞起來真的非常舒服,再加上因為成分簡單且溫和,一歲以上寶寶就可以安心使用。

 

艾草皂開箱16

 

艾草皂開箱18

 

艾草皂開箱4

 

艾草皂開箱25

 

第二塊為阿原艾草皂外型是長型,起泡的速度也是很快,但泡泡比較沒有那麼豐富,

清潔完之後的肌膚,會稍顯的比較緊繃一點,而成分中因為還有添加了檸檬香茅,

因此我覺得阿原艾草皂香茅的味道變得比較明顯,反而沒有什麼艾草的清香,

而且香茅味道比較濃烈的關係,小朋友比較排斥使用阿原艾草皂。

 

艾草皂開箱7

 

艾草皂上也有印著品牌艾的艾,而包裝上阿原艾草皂外層是使用一層塑膠膜包裹著,

撕開塑膠膜的同時,我也不小心刮傷了阿原艾草皂的皂體 XDD 要小心拆封阿!

我還是比較喜歡艾達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的包裝。

 

艾草皂開箱20

 

艾草皂開箱23

 

皂體本身軟硬適中,但記得要放置在排水好的地方,

不然隔天再摸阿原艾草皂,它就會變得有點軟軟糊糊的哦!

 

batch_P1550582

 

艾草皂開箱27

 

第三塊也是最後一塊那就是茶山房艾草香茅皂,這塊外型相較普通,

而且有點太厚了,使用起來手感不是那麼好拿,一直滑掉真的有點可惜。

 

艾草皂開箱8

 

艾草皂開箱12

 

艾草皂開箱21

 

泡泡的部分比較稀一些,抹於肌膚上後很快就會消失光光,

對於我這種愛泡泡的人來說,就比較扣分一些,味道的部分是三塊當中算是最無味的,

不管是艾草還是香茅,茶山房艾草香茅皂都沒有太濃郁的味道,

就是非常適合那種不喜歡用有味道的肥皂沐浴的人。

 

艾草皂開箱22

 

清潔完的肌膚很滑嫩,不會乾澀緊繃,不過呢!我實在是很喜歡艾草的香氣,

茶山房艾草香茅皂洗完靠近聞肌膚,沒能聞到什麼艾草香。

 

艾草皂開箱26

 

三款艾草皂分別有添加了一些不同的成分,其中阿原艾草皂添加的東西算是最多的,

不過三款都是適合清潔全身肌膚,中性、混和性的肌膚者也都適合使用,

清潔力都表現的很不錯,洗完之後的肌膚摸起來都不會太過緊繃乾澀,

但滋潤保水度還是有差,我還是偏愛艾達皂房洗完的感覺。

 

艾草皂開箱15

 

艾草皂開箱3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跟著我一起改用艾草皂清潔肌膚,把髒污洗乾淨,

同時還可以聞到清新舒爽的艾草香,感覺連煩躁的思緒都一起被清洗掉囉!

 

--- 艾達皂房 ---

官網

粉絲專頁

IG 

--- 阿原肥皂 ---

官網

粉絲專頁

--- 茶山房 ---

官網

粉絲專頁

IG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