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4

【中山髮廊】Starry hair design 中山 染燙髮│染護髮│頭皮養護│親切服務環境舒適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Starry hair design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1樓 (中山站地化街R10出口)

電話:02-25318765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1:30-20:00 週日 11:30-18:00

粉絲專頁

 

 

忍了布丁頭好久!因為計畫要拍婚紗,所以一直再忍耐布丁頭,

同時努力尋找一間有質感的髮廊處理的毛,終於在朋友的推薦下,我來到 Starry 處裡我的毛囉!

 

Starry 位在雙連捷運站以及中山捷運站的中間,交通無敵霹靂方便,

而且周邊超多店家可以逛和美食可以吃,用完頭髮之後還可以去逛逛晃晃。

 

這次染完的頭髮無論是顏色還是頭髮的質感還有染髮的過程都讓我非常滿意!!!

 

starry8

 

預約平日的傍晚前來用頭髮,這回主要是染髮,本來還想要修剪瀏海的,

但因為要拍照做造型,所以只好先把毛多留一點。XD

 

在開始染髮之前,設計師 Renee 先和我聊了一下我對顏色有沒有特別的需求,

整個討論的過程都非常親切,不會有那種陌生距離感。

 

starry12

 

starry13

 

中短髮的我染髮的時間大概是花了2小時,中間還有加入護髮的時間,效率真的很好,

染髮之前保護頭皮的措施也有做,髮染的過程很專業,而且隨時都會詢問有沒有哪邊不舒服,

最棒的是 Starry 使用的染劑沒有不好聞的味道,不用忍受刺鼻味道真好!!!

 

這杯子實在是太可愛!!!來染髮還不忘拍可愛杯子 XDDD

 

starry15

 

染髮前的布丁丁,髮色也明顯偏橘黃,顯得相當老氣。

 

starry14

 

染劑接觸到頭髮之前,有先進行頭皮保護隔離,

這部分是無須另外付費的,只要是染髮就會包含頭皮隔離哦!

 

starry17

 

染髮的過程設計師動作很俐落,過程也沒有不舒服,大家到髮廊用頭髮,

最怕的就是遇到設計師不專業或是溝通不良的狀況,我也是一樣,

但我從溝通髮色到設計師實際幫我染髮到最後吹頭髮,都非常流暢專業,

我真的給設計師 Renee 好評滿滿哦!

 

starry18

 

starry19

 

starry20

 

染完之後,進行護髮,深層的護髮使剛染完的頭髮依然柔順不會很乾。

 

starry21

 

染完後的毛色,在陽光底下看真的很美,做造型也很自然,膚色也顯白。

 

starry2

 

starry3

 

店內空間很舒服,座位與座位之間也不會太過壅擠,裝潢的風格也有別於一般印象中的髮廊,

 Starry 設計了兩個不同風格的座位區,一邊是現代簡約風,另外一邊則是英倫復古風,

當天我看到英倫復古風那一半時,一整個忍不住相機拿起來狂拍,實在是很喜歡,

桌子鏡子還有牆面的顏色掛飾通通都是特別設計過的哦!

 

starry10

 

置物桶,打開後可以將包包放進去裡面。

 

starry11

 

starry24

 

starry23

 

其實從門外就可以感受到, Starry 很用心在佈置,紅磚牆、胡桃鉗娃娃等,

色系上也都是很溫暖的顏色,不會覺得很冰冷,如同店內的設計師們一樣給人一種放心感。

 

starry5

 

starry7

 

starry9

 

回到髮色,這次的髮色我很喜歡,屬於冷色調的咖啡棕,在陽光底下看起來亮度適中,

膚色看起來不會暗沉蠟黃,是一個很適合亞洲人的顏色,

而且這顏色算是非常安全牌的顏色,就算時間長了,開始退色也不會退成金黃色哦!

 

左白光底下/右黃光底下

 

starry1

 

最近已經陸續開始解封,準備好要到處去走走晃晃國內小旅行了嗎?

那先來把頭髮用漂亮吧!事先預約可以打9折,如果是學生則是8折哦!記得要預約有折扣哦!

 

starry6

 

首次來也有折扣優惠哦!來Starry這邊找設計師 Renee變美美吧!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