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L24

【用光數十盒的日本面膜】2020全新口味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野莓冰沙口味、維他命C冰沙口味│清爽度更提升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每年去日本都會帶幾包限定新口味回台灣的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在台灣基本口味也很不會太難買,但有些口味是地區、商店限定,就得上網找代購協助,

我這次分享的四款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新口味,蘋果優格和櫻桃莓果汽水是日本特定商店限定,

另外野莓冰沙口味、維他命C冰沙口味為2020夏季限定口味(台灣尚未開賣)。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我覺得算是日本面膜中評價蠻兩極的面膜,覺得使用起來還行、普通的人為極少數,

但覺得好用和不好用的人立場超級鮮明,一派的人覺得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真的是懶人救星,

另一半的人覺得使用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肌膚會很不舒服,有一種黏黏髒髒的感覺,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早安面膜你使用起來可能會很不喜歡,但如果是乾性或是混合性,

找到適合自己的類型,應該會愛上它,因為 saborino 面膜真的很方便且真的有醒膚的效果。

 

BCL11

 

我是屬於無敵愛早安面膜的那一派,真心覺得發明這個懶人救星的人應該頒獎給他。

 

看過我之前分享早安面膜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愛 saborino 面膜,但我不是每個口味都愛,

像是黃色包裝的保濕款,是我心中的地雷款,黃包裝完全不適合我,

敷完之後整張臉超黏,立刻衝去洗臉,另外粉紅色包裝的超級保濕款也是黏黏黏,

對我來說黃色包裝和粉紅色包裝,都是那種冬天用起來也不舒服的黏,

不過清爽型還有之前用過的酷涼型我就很喜歡,很適合我的膚質,所以挑對口味很重要,

這次的夏日限定還有蘋果優格、櫻桃氣泡,對於我這個混合性肌膚的人來說,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以下是我之前分享的其他口味 saborino 面膜心得!

【早安面膜是什麼?】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60秒完成清潔保養 2020春季櫻花櫻桃限定款│櫻桃草莓汽水PLAZA限定發售│蘋果優格LOFT限定│1分鐘趕走瞌睡蟲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新包裝早安面膜】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2019新包裝夢幻白草莓│鮮摘香橙│格力高杏仁牛奶面膜│檸檬薄荷香有機植物保濕面膜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早安面膜】2019 PLAZA BCL 蜜桃檸檬早安面膜│7-11限定款蜂蜜檸檬早安面膜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面膜】BCL Saborino 2018限定新品 無花果莓果 保濕型│快速保溼│懶人依舊是美人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面膜║2018新口味 BCL SABORINO早安面膜 60秒洗臉+保養│縮時保養│早安面膜│白草莓│酷涼黑果實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日本面膜】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早上起床不洗臉?敷臉等於洗臉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夏日限定的野莓冰沙口味、維他命C冰沙味道我比較愛維他命C冰沙,野莓口味聞起來有點像感冒藥水,

不過這兩款敷起來清涼感非常剛好,而且面膜拿掉後,完全不會覺得黏黏膩膩重重,

 

BCL2

 

野莓冰沙口味有添加蔓越莓、巴西莓果實等,補水同時還可以往白皙美人這條道路前進,

而維他命C冰沙口味有加入芭樂,有著滿滿的維他命C,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

而且這兩口味的面膜顏色跟以前的早安面膜不一樣,野莓冰沙口味是淡紫色,維他命C冰沙是淡黃色。

 

BCL4

 

BCL5

 

抽取式的設計真的很方便,蓋子掀開後直接拉出面膜,面膜材質是有彈性的,

所以不用擔心輕輕拉就會破掉,面膜材質柔軟,不過服貼度真的很普通,不建議敷著移動身體。

 

BCL6

 

BCL7

 

BCL14

 

BCL16

 

維他命C冰沙口應該是我會回購首選味道!!!

 

BCL1

 

蘋果優格味道很不錯,每天只要60秒就可以洗臉、保養、補水一次搞定,

蘋果優格是LOFT獨家販售,面膜中添加了優格液、蘋果果實提取物、蜂蜜以及水果和植物萃取等,

滋潤補水的同時還可以讓肌膚明亮有透亮感,無敵霹靂適合夏日使用。

 

BCL9

 

讓我多睡五分鐘馬~~~~~

 

BCL22

 

BCL23

 

櫻桃莓果汽水早安面膜是PLAZA・MINiPLA限定,這款包裝真的也是無敵可愛,

面膜加入了覆盆子提取物、櫻桃提取物和西印度櫻桃果實,味道還行,

敷起來是屬於比清爽再滋潤一點,比較適合春天或秋天使用,清涼度也比較低一點,

不過這款敷完臉蛋會有點澎澎緊緊感哦!

 

BCL8

 

BCL21

 

很多人會問,我用完早安面膜真的就不用洗面乳洗臉嗎?

我自己是正夏季還是會看當天膚況決定要不要清潔臉蛋,但我起床洗臉確實是不太使用洗面乳,

秋冬我甚至只有使用清水洗臉,因為不想過度清潔掉臉蛋上原本的油脂,

年紀漸漸大了!肌膚上所自己分泌出的油脂是對我肌膚的一種微保護,我不會瘋狂的去洗掉它,

所以我用完早安面膜,會使用習慣的化妝水在擦一遍肌膚,接著就上防曬,就出門囉!

 

BCL12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saborino 早安面膜的包裝真的都爆炸可愛嗎!空盒都蒐集起來了!XD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