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l晚安5

每天每天都偷了些時間做了些別的事情。

 

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二點,時間總是能被我充分的運用,滿滿的事情接二連三的塞滿我的每一天,

到了晚上我會盡可能,挪出一些時間給臉蛋還有身體,但白天要是工作比較滿,

有時候還是會因為太累,洗完澡後忘了保養就睡著了!隔天早上起床,臉蛋就會明顯油脂分泌過多,

因為忘了擦保濕,整張臉太過乾燥,肌膚就一直分泌油脂想要保護臉蛋。

 

有了幾此經驗之後,我真的很無力的時候,就會敷上晚安面膜,

晚安面膜成了我晚上的好幫手,而且因為用了之後很滿意,洗完澡之後的保養步驟也默默的少了些,

因每天都已經習慣,會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貼上晚安面膜。

 

市面上有許多晚安面膜,我自己手上也有大概五個愛用的晚安面膜,

其中一個就是 BCL Saborino 的晚安面膜,其實BCL Saborino 起先我都是用早安面膜,

網路上也早安也比晚安夯,我自己也是先接觸了早安,Saborino 的早安面膜評價很兩極,

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有人則超級討厭,早安面膜的部分因為都帶有一點清涼感,

所以是叫醒自己的好幫手,尤其是冬天,敷上之後醒膚也醒腦,至於敷完之後還要不要喜歡,

我倒覺得依照個人習慣,我還是會用濕毛巾擦擦臉蛋、眼周。

bcl晚安10

 

bcl晚安9

但晚安面膜就簡單一點,往臉上一貼停留大概十五分鐘左右,

滋潤補水一次到位,每回貼上Saborino 晚安面膜,

就像一口氣擦了化妝水、精華、乳液、乳霜,臉蛋的水潤平滑度,很滿意!

是一款很實用很適合現代人的面膜。

2018年以前,晚安面膜只有洋甘菊口味,但今年推出了2018限定新品口味,

紫色的包裝,上頭印有無花果、藍莓等水果,看著看著就很興奮,

-----個人覺得這包裝上的紫很美啊!

bcl晚安1

 

bcl晚安2

 

bcl晚安6

2018限定新品無花果莓果,含有薰衣草花、無花果果實跟牛奶提取物,

另外還有覆盆子、馬薄荷葉,而面膜帶有一點花香,仔細聞還可以聞到淡淡的奶香味,

是很溫和的香氣,晚上使用可以緩和一些緊繃一整日的腦子。

bcl晚安3

設計是盒子抽取,盒中有著滿滿的精華液,每一片面膜都浸泡著,

每次使用抽取一張,使用起來還蠻方便的,但要記得蓋子一定要蓋好,

另外有人建議可以反著放面膜,這樣精華液就不會只有包覆底部的面膜。

一盒內有28片,大概是一個月份,我實際使用,用到最後一片面膜都沒有乾巴巴喔!

bcl晚安11

面膜紙本身是有彈性的,所以稍微拉一下是可以包覆全臉,

但我自己是小小希望面膜的版型剪裁上可以不要這麼侷限小臉 ((()))

bcl晚安13

 

bcl晚安14

 

bcl晚安15

 

bcl晚安4

每天晚上都想來上一片無花果莓果晚安面膜。

 

---關於洋甘菊晚安面膜--- 

臉部保養║日本面膜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晚安面膜 耍廢到底!❤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關於各口味早安面膜---

面膜║2018新口味 BCL SABORINO早安面膜 60秒洗臉+保養│縮時保養│早安面膜│白草莓│酷涼黑果實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臉部保養║日本面膜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早上起床不洗臉?敷臉等於洗臉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