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lier30

【輕熟齡適合的眼霜】美國 Lavelier 眼周緊緻精華霜│眼部細紋精華液│重拾少女般的眼周肌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前幾年就有看過報導,關於這些3C產品產生的藍光是會影響肌膚,尤其是眼周肌膚,

現代人接觸3C產品的時間越來越長,許多人睜開眼就開始大量的使用電腦以及手機,

像我自己工作也是需要使用手機跟電腦,所以真的要提早開始做保養。

 

 

這次開箱分享的 Lavelier 眼周緊緻精華霜、眼部細紋精華液,是非常適合輕熟齡肌膚使用,

我曾經有使用到太過滋潤太營養的眼周保養品,導致眼周肌膚長肉芽的經驗,

所以眼周保養品的挑選,我都會挑選偏清爽質地類型的來擦。

 

Lavelier 是來自美國的護膚品牌,在台灣的百貨公司也有設櫃,品牌產品類型很多,

主要皆是以運用海洋天然的修復特性,來作為修護保養肌膚的主軸,

因此產品中皆含有來自深海中最頂級的成分,包裝的部分也很有品牌特色。

 

Lavelier17

 

清潔完肌膚後,先擦化妝水以及全臉精華,我就會先擦局部的眼部細紋精華液,

順時鐘的方向輕輕的擦眼部細紋精華液到精華液被吸收,接著我會擦全臉的霜,

擦完之後我會針對眼周再上一層眼周緊緻精華霜。

 

Lavelier19

 

Lavelier20

 

Lavelier27

 

Lavelier28

 

Lavelier29

 

Lavelier 眼部細紋精華液質地非常清爽,延展性很好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

加入了玻尿酸可以充分的給眼周肌膚水份,同時還有能夠讓歲月痕跡說再見的葡聚糖,

修復細嫩的眼周肌膚,Lavelier 眼部細紋精華液不會黏,也不會脫屑,

所以我每天早晚我都會擦,另外我發現這罐精華液其實擦全臉跟頸部也OK,

我發現擦完之後整張臉變得更飽水,後續保養品也吸收更快耶 XDD

再加上淡淡的香氣聞起來也很舒服,這罐 Lavelier 眼部細紋精華液真的很討喜。

 

Lavelier1

 

Lavelier3

 

Lavelier4

 

接著晚上擦保養品的步驟我就會多加入 Lavelier 眼周緊緻精華霜,

這罐眼周緊緻精華霜我只有晚上時會局部擦在眼袋的位置,加入了膠原蛋白、濃縮咖啡因等成分,

擦完之後眼睛周圍整個都會亮起來,像是有黑眼圈困擾的人,

擦這罐眼周緊緻精華霜就對啦!每天擦覺得眼周肌膚變得更亮了呢!

 

Lavelier18

 

Lavelier22

 

Lavelier23

 

Lavelier24

 

Lavelier25

 

Lavelier26

 

我是混合性肌膚,外油內乾再加上我的工作環境都是冷氣房,

所以我的保養品要補水滋潤但又不可以太黏膩厚重,Lavelier 這兩罐產品實際使用起來,

就很適合我的膚質,而且台灣夏季用起來也很OK喔!

 

Lavelier9

 

Lavelier10

 

認真保養,才不會等到痕跡出現時,再來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崩潰尖叫不敢相信。

 

Lavelier16

 

有機會會想要再靠櫃體驗看看其他產品,目前 lavelier 台灣的櫃位資訊如下。

Breeze 微風南山館:臺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