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效1

【擦完出現奇蹟】StriVectin皺效奇蹟 超級意外皺效霜(全新配方) │皺效熨斗霜│紋路掰掰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關注StriVectin皺效奇蹟有兩年了!回想當初會得知 StriVectin 此牌是因為我妹推薦,

總算在今年我也能來開箱試試看這個被我妹歸類為奇蹟神霜的 StriVectin 超級意外皺效霜。

 

 

StriVectin 品牌底下蠻多產品,聽聞使用過的人分享,各個都給 StriVectin 很高分的好評,

而我對超級意外皺效和皺效緊緻繃繃這兩個系列很感興趣,這回先來開箱超級意外皺效,

未來有機會再來開箱皺效緊緻繃繃給跟我一樣關注 StriVectin 很久的人。

 

StriVectin 是美國的高端醫美品牌,而這支超級意外皺效霜(全新配方),

我又稱它為奇蹟神霜,於2002年時廣告經典詞強過肉毒,

就開始銷售火熱熱至今已經熱賣18年,而且回購率真的很高,

看我妹當初用光一條之後也是天天嚷嚷著,沒有超級意外皺效霜真的不行。

 

不要覺得對抗歲月的保養品是年長者才需要,生活作息還有飲食以及環境,

都跟肌膚狀態有密切的關係,趁早開始保養真的不會後悔,

像我自己二十五歲過後,天天保養不偷懶,跟先生比起來我的臉上紋路真的少許多,

講到我家那位最近也開始很認真保養他那張臉,之前叫他保養都愛擦不擦,

現在終於發現自己走在路上像極了一個歐吉桑,晚上看我擦保養品都在旁邊吵著說也要抹。

 

以往接觸過一些可以對抗歲月的保養品,都以為質地太滋潤營養太高,不適合輕熟齡的人,

但這超級意外皺效霜,輕熟齡請放心擦,輕盈質地真的可以。

 

皺效1

 

皺效2

 

皺效5

 

我手上的超級意外皺效霜是全新配方,全新升級成分,濃度更高效果更強,

實擦質地夭壽輕盈,超級適合夏季使用的霜,

塗抹完之後的臉蛋摸起來滑嫩不黏,而且補水力很好耶!

像我整晚冷氣房睡覺,早上起來臉蛋依然估溜滑嫩,

而且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使用的量也不用一大坨,早晚都可以使用,

抹完超級意外皺效霜(全新配方)的肌膚後續上底妝也是很順,完全不會覺得卡卡或是有脫屑狀況。

 

皺效6

 

皺效8

 

超級意外皺效霜(全新配方)在塗抹時可以搭配輔助小工具或是按摩手勢,

一邊按摩一邊推勻超級意外皺效霜,歲月在肌膚上留下的痕跡也真的越來越淡。

 

皺效11

 

皺效13

 

皺效15

 

皺效16

 

超級意外皺效霜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因為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因此早晚都很推薦大家使用,因為像我早上就很不能接受滋潤度太高的保養品,

晚上的話就會塗抹滋潤度比較高的,所以有些霜不是早晚都可以用的,

但這瓶超級意外皺效霜(全新配方)早晚都可以擦沒問題,大概使用了14天左右,

平滑光澤肌已經跟我密不可分,現在天天仿佛像是自帶美肌燈,肌膚光澤水潤,摸起來不粗糙。

 

皺效2

 

擦完之後檢測一下肌膚,保水度提升了許多。

 

皺效18

 

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添加了多種頂級珍貴成分,像是我愛的白藜蘆醇,超級皺效眼霜中也有添加。

 

皺效3

 

皺效9

 

像我平常工作都是要緊盯電腦、手機,長時間下來藍光瘋狂殘害我的雙眼和眼周肌膚,

所以我不到三十歲時就有在接觸眼霜保養品,但眼霜真的要謹慎挑選,

有些眼霜太過滋潤塗抹完,我眼周都會冒出一些肉芽,而這瓶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

也是走一個輕盈質地的路線,補水滋潤但走的是輕熟齡也適合的路線。

 

皺效19

 

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也是早晚都可以擦,順著眼周輕輕按壓穴道,一邊按摩一邊讓眼霜被吸收,

每天每天這樣認真的擦,眼周肌膚真的越來越upup不會垮垮暗沉捏!

實在是~~~很滿意阿!對抗歲月不分年齡,因為時間跑的真的很快,越早開始抗老保養越好啊!

 

皺效47



官網

粉絲專頁

>>>> 點這邊然後買起來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