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occa13

【中山披薩】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道地手作披薩│午餐超值優惠│外帶有折扣│高cp值pizza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

地址:10351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77-2號

電話: 02-2550787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1:00 

粉絲專頁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開在一個我每天都會上下班都會經過的中山站,完全就是在我的活動範圍內,

其實在去年店家裝潢時我就已經有注意到他,只是一直還沒有機會來訪品嘗,

最近終於抽空利用中午用餐時間來到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吃我最愛的披薩。

 

 

對於愛吃披薩的人來說,來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一定要挑中午~下午時段來,

因為店家特別推出週一~週五平日商業午餐優惠,平日 12:00~17:00 179元起,

就可以品嘗精選五款 pizza,而且是吃到飽哦!!!超過癮!

如果跟我一樣無法吃太多的人,選擇商業午餐組也是很超值,四種組合可以挑,

我是選擇8吋披薩一個+沙拉OR湯+甜點+50元飲料的組合,

而商業午餐的披薩口味每天店家都會提供五款可以挑選喔!

 

la bocca1

 

La Bocca 的披薩口味跟口感都非常道地,主廚是從國外回來的,

所以對於原料、食材的選擇很講究,就連店內的擺設布置也都是主廚從歐洲帶回來,

長型的店內空間,約可以容納16人,所以如果人數比較多,建議事先訂位。

 

la bocca2

 

以往吃到的披薩都是餅皮比較厚的,因此每次吃兩塊就覺得很撐很脹,

可是 La Bocca 的披薩是道地的義式披薩,餅皮是薄皮,外層帶有一點酥脆,

口感咬起來則是很有Q度,選用的是義大利進口的麵粉製作的餅皮,

冷熱吃都超美味,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口感。

 

la bocca7

 

披薩都是現點現做,所以上桌的披薩都是熱騰騰的非常美味,口味選擇很多,

而且還有提供加價加料,算是很可以可製化的手工披薩,

這回我挑選了紅醬系列的夏威夷假期,鳳梨、火腿再加上濃郁的起司,

滿滿的配料和Q彈的餅皮,一個人吃掉一個八吋沒問題,紅醬為番茄醬,醬料也是店家自製,

這醬料抹於餅皮上的分量剛剛好,烤過之後醬料與餅皮融合再一起,口味上很剛好不會死鹹,

另外因為當天實在很想吃蝦蝦,所以有另外再加價加料鮮蝦。

 

la bocca8

 

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 La Bocca 披薩的餅皮,軟硬適中且不會太乾硬,

重點是因為是薄皮所以不會感覺吃很多澱粉進去肚子中,然後也不會太油,

真的是男女老少都很適合吃的披薩。

 

第二個口味是挑選了起司培根,屬於切達起司醬系列的起司培根,很推薦給起司愛好者,

濃郁的起司香氣在一上桌時我就聞到了!這口味莫名的適合搭杯啤酒,

而且真的非常涮嘴,培根不會太硬太乾,所以咬起來並不會太費力,

與起司交疊再一起,餅皮與醬料的溼度拿捏剛好,熱熱吃冷冷吃都很美味。

 

la bocca9

 

la bocca10

 

真的難怪 La Bocca 會受到許多外國人喜愛且到訪後都願意給高分,

餐點口味真的非常好吃,跟台灣人傳統印象的必X客、達X樂真的很不一樣喔!

50元飲料選了杯氣泡水和可樂,兩者都非常搭披薩,湯品店家每天新鮮熬煮,

我挑選的是蔬菜番茄非常順口且有著濃濃番茄香。

 

la bocca4

 

la bocca6

 

沙拉有油醋和凱薩兩種醬料可選,我本身是凱薩愛好者,

所以挑了凱薩醬,新鮮蔬菜搭配凱薩醬很清爽不膩且份量剛好。

 

la bocca5

 

餐後的甜點也是每日不固定,蔓越莓烤布蕾我個人大推,上頭的烤糖帶著焦香,

底下的布蕾超濃郁入口後很快就融化開來,加入了一點微酸的蔓越莓,

讓這蔓越莓烤布蕾吃完一整顆也不會覺得很甜膩。

 

la bocca12

 

另外一個是布朗尼,濃郁的巧克力香搭配香草冰淇淋,絕配阿!

布朗尼微熱搭配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作為餐後甜點真的很適合,可以畫上完美句點。

 

la bocca11

 

下回想要外帶披薩回家跟家人一起享用。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