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初1

【芝麻粉推薦】芝初 SESAOLE 高鈣黑芝麻粉 天天吃芝麻天天補滿鈣│芝麻牛奶│芝麻優格│芝麻鬆餅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卡卡卡,身體時不時就會發出可怕的卡卡聲,以前真的沒有這麼嚴重,

但最近不管是坐著站著還是躺著,只要同個動作維持太久,就會開始各種卡,

看了醫生之後,醫生也是叫我多補充鈣質、多運動、曬太陽。

所以我開始每天補充鈣,除了吃鈣片之外,我還開始會補充芝麻、牛奶等含有鈣營養的食物。

 

 

不分男女老少適量補充鈣,真的很不錯,像我們家三代同堂,男女老少皆有,

芝麻粉在我們家很常見啊!大家每天都會補充一點,有的人會選擇加入牛奶或豆漿中,

有人則是會加進優格或是奶酪,另外也可以鋪在麵包上或是鬆餅上吃。

 

芝初6

 

市面上有許多芝麻粉,選擇當然也多,我個人選擇時會以沒有添加糖的芝麻粉為優先考慮,

會選擇無糖是因為有些時候,有些料理我希望芝麻出現,但不要帶有甜度,好比說芝麻牛奶。

 

這次分享的芝初 SESAOLE 高鈣黑芝麻粉是100%黑芝麻粉,

而且他是高鈣,鈣含量比一般芝麻粉高約50%,比牛奶高17倍鈣含量,

無添加糖,也沒有額外添加香料、防腐劑,是一款很適合自用或送禮的芝麻粉,

最棒的是芝初選用的是新鮮無油耗的芝麻,以最嚴格標準來選擇芝麻,新鮮無油耗真的超加分。

另外芝初 SESAOLE的芝麻產品原料皆通過農藥、重金屬殘留檢驗、黃麴毒素檢驗,

https://resume.sesaole.com/product/produce.php 這邊都可以詳細查詢喔!

芝初12

 

不過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建議開封後儘早食用完畢,

高鈣黑芝麻粉本身沒有含其他穀物粉,單純就是只有黑芝麻去磨成的高鈣黑芝麻粉,

最棒的是芝初的芝麻粉,是選用獨有研磨方式,使得芝麻粉很細緻,

分子小好融合,加入牛奶、豆漿中都不會覺得有卡喉的狀況喔!

 

芝初15

 

芝初16

 

芝初17

 

芝初5

 

之前有遇過拆開包裝後就聞到濃濃的油耗味的芝麻粉,嚇得我有一陣子不敢吃,

後來聽朋友推薦芝初之後,和家人都非常喜歡芝初芝麻粉,沒有油耗味,

只有濃濃的芝麻香,拿起來非常扎實,真的是真材實料的芝麻粉。

 

芝初10

 

平時可以將芝麻粉加入優格中一起吃,因為芝麻粉本身沒有甜度,

所以不用擔心優格有甜度芝麻粉也有甜度吃起來會太甜,

細緻的芝麻粉與優格入口之後直接融化開來,非常好吃而且優格又有飽足感,

愛美的人或是夏天沒有食慾,來一碗芝麻優格我覺得很可以啊!

 

芝初11

 

芝初2

 

做了小鬆餅之後,在鬆餅上撒上芝麻粉,增添了些風味,也同時能吃到芝麻營養,

另外也可以加芝麻粉加進鬆餅粉中攪拌,完全可以依照個人喜愛方式去吃。

 

芝初18

 

芝初19

 

芝初21

 

上頭分享的是袋裝,而接著分享的是隨手包裝,可以隨時帶著走,

平時會外出旅行、野餐或是露營的人,都可以帶著芝初的隨手包到處走,

營養滿滿又超便利,包裝又很有創意,這隨行包當作伴手禮我覺得也很適合呢!

 

芝初8

 

芝初9

 

芝初7

 

芝初4

 

芝初3

 

無論是自己補充還是送禮,都要選擇真正純正的芝麻粉,

芝初的芝麻粉我已經吃很久了,真的非常不錯,而且每天補充高鈣,

晚上睡覺也睡的比較好,早上起床也不會腰卡卡腳卡卡脖子卡卡囉!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