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貝卡1

【台北接睫毛】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自然眼線款│美睫推薦中山站旁交通便利│不薰眼超舒服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

地址:臺北市南京西路一之一號7樓707室

電話:0925-105159

粉絲專頁

 

接了睫毛就不用在那邊用睫毛夾夾個老半天,睫毛膏刷個到整把火,

晚上也不用為了卸睫毛用一堆化妝棉,我自己是蠻喜歡接睫毛的,

因為真的替自己日常省很多時間,不過接睫毛找到好的美睫師很重要,

美睫師的技術還有使用的材料都要列入評估,畢竟是要接觸眼睛的不可以太隨便。

 

 

這間位在中山站旁邊的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是朋友介紹我去的,

捷運出來走路2分鐘就會到瑞貝卡,瑞貝卡是採預約制,

我喜歡這樣預約制的個人工作室,因為這樣進出的人比較單純,

美睫師也比較可以專心,這次幫我嫁接睫毛的美睫師 MINI,

我是真的很推,才接一次就讓我愛上,而且立刻 LINE 介紹我去的朋友,跟她說我有多滿意 XDD

 

瑞貝卡2

 

瑞貝卡3

 

瑞貝卡4

 

瑞貝卡5

 

這回嘗試的是我最喜歡自然款,MINI 說既然我喜歡自然風,

那這次幫我接的約80支,視覺看起來會很自然且帶有一點眼線感。

 

瑞貝卡6

 

瑞貝卡7

 

再接睫毛的過程非常舒服,MINI 很細心動作也都很溫柔,

嫁接的速度也很快,最棒的是他們家接完眼睛不會覺得熏,

眼型的部分,是選擇順眼接,沒有特別眼尾或眼中加長,看起來就更自然啦!

 

瑞貝卡9

 

瑞貝卡11

 

瑞貝卡13

 

現在出門省了很多時間,晚上卸妝也不用花很多時間在卸睫毛膏,

覺得非常方便,早上起床睜眼就看起來很有精神,而且我接了睫毛之後,

雙眼皮就會無時無刻都在,我本來是一單一雙,有時會有大小眼的狀況,

但接了睫毛之後,大小眼狀況也消失不少,覺得滿意!!!!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