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4

嘿嘿嘿!是果凍耶!夏天吃果凍好啊!無負擔又可以有飽足感,極品極品!

不過市面上的果凍大多含有香精香料以及色素,大人自己吃還好,成長中的寶貝我是不太給吃,

之前有一回給沛沛吃過一次而已,但那香氣在嘴巴中遲遲未散去,我整個嚇到,

立刻叫沛沛多喝水,後來就真的比較不給孩子碰這些東西。

 

但果凍這東西的口感小朋友們確實是很喜歡,當然食用過程我們都很小心,

建議是使用湯匙挖,千萬不要一口吃,大人小孩都一樣啦!吃果凍都要小心。

不過果凍除了可以冰在冷藏拿出來品嘗之外,冰在冷凍後直接食用我覺得口感也很不錯!

果凍3

果凍2

※ 不是我不給他兒童小湯匙,是她堅持要用大人的湯匙吃,我們都有在旁邊注意著她。

 

這回吃到的U-May 無添加系列-優妹黑醋栗凍,我將它歸類成健康小零食,

台灣製造的優妹黑醋栗凍,一盒有15顆,每一顆都有獨立包裝非常好攜帶跟食用,

外出遠足帶上這個也很適合,外盒則是塑膠掀蓋的設計,

也不用煩惱黑醋栗凍東一顆西一顆。

果凍8果凍10

選用紐西蘭的黑醋栗,而這一顆顆黑醋栗中含有非常豐富的花青素,

而且經研究指出,紐西蘭所產的黑醋栗,花青素含量比其他區的還要高出4倍之多,

大家平常比較常接觸含有花青素的藍莓,含量也是少於黑醋栗呢!

平時工作長時間在接觸3C產品的人,也可以適量補充優妹黑醋栗凍。

果凍5果凍7

優妹黑醋栗凍微微酸甜,夏日午後吃起來很不錯,而且酸甜度我覺得很適中,

因此不愛吃酸的男生也可以估溜估溜一顆接著一顆。

另外也可以將優妹黑醋栗凍切碎小,加入莓果汁中,喝起來挺有新鮮感的,

重點是有飽足感,夏天因為天氣熱沒胃口,但又不能完全不吃點東西時,

我覺得來點這樣的組合也不錯!下回可以試試看!

果凍1

過幾周有個野餐聚會,決定帶一盒來去野餐,讓大人小孩一起品嘗這一顆顆美味的黑醋栗凍。

 

入手黑醋栗凍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