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1

【南京三民手搖飲】合集良飲 HOPECHA 南京三民店 用料實在的手搖飲 孕媽咪飲品│松山區飲料店推薦│父母也放心給孩子喝的手搖飲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南京三民手搖飲 #合集良飲 #松山區飲料店推薦 #手搖飲 #孕媽咪飲品

 

懷孕前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喝手搖飲,所以我會喝的手搖飲店不多,

平時大多都是先生和家人喝的時候,我會沾一口喝,

懷孕後因為有很多東西都不能亂喝,因此看到一般的手搖飲店就更沒有什麼興趣,

唯有遇到合集良飲,我會不自覺的也跟著+1,因為合集良飲的飲料用料實在,

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有的,喝起來真實感十足,可以很放心的品嘗。

 

合集良飲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14號

電話:02-2742191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30-20:00 週六、日 11:30-19:00

FACEBOOK 粉絲專頁

 

現在的孩子多少都會想要喝點飲料解嘴饞,在台灣飲料店非常多,但有的太過甜膩,

有的則是添加太多香精調味,之前也曾爆出過飲料店使用過期食材在製作飲料,非常黑心,

所以家長都會很擔心孩子在外面喝飲料,但合集良飲南京三民店是被許多家長認可。

合集良飲以喝好茶為品牌理念出發點,讓顧客喝到最真實的味道,而非加過多的添加物去調味。

 

合集15

 

南京三民店的店鋪佈置風格是網美們都會喜歡的文青風格,

運用了多種花草元素去設計,是一間很好拍的飲料店。

 

合集5

 

合集4

 

合集8

 

合集7

 

這回我與家人一起挑了幾杯合集良飲的特色飲料解嘴饞,懷著寶寶的我也可以一起喝真幸福,

滿滿柚蜜綠茶、霜降黑糖粉圓鮮奶、噗令鮮奶茶、合集霜降厚奶、

德國紅莓果粒茶、雪裡濃情可可還有冬季限定的草莓冰沙。

 

合集19

 

合集18

 

德國紅莓果粒茶為無咖啡因果茶,孕媽咪可以安心喝,酸甜的果粒茶,

喝起來順口解膩,害喜中的孕媽咪如果吐到很厭世,來杯德國紅莓果粒茶可以舒緩一下相當不錯。

 

合集13

 

合集14

 

私心先推薦孕媽咪可以喝的霜降黑糖粉圓鮮奶,這珍珠是店家使用黑糖自己手炒,

珍珠一顆一顆非常Q彈,甜度適中黑糖香氣非常濃郁,搭配於鮮奶中喝起來超療癒,

最正點的是合集的霜降黑糖粉圓鮮奶上面還有淋上一層奶霜,

買尬的!心情不好來上一杯整個人都放鬆了!

適量喝一點可以讓孕媽咪有好心情,孩子也會跟著感受到好心情喔!

 

合集26

 

合集27

 

合集28

 

合集29

 

滿滿柚蜜綠茶是與日本合作的品項,柚蜜搭上綠茶清新甘甜,每一口都可以喝到小果肉。

 

合集10

 

合集11

 

噗令鮮奶茶很特別也是店內特色口味之一,噗令為奶酪,將噗令與鮮奶茶放在一起後,

這杯鮮奶茶喝起來變得很有層次,鮮奶茶有著濃濃的奶香,喝起來不會覺得很膩口。

合集霜降厚奶這個是先生很愛的口味,奶茶控必喝的合集霜降厚奶。

 

合集9

 

雪裡濃情可可這杯是熱飲,冬季限定,夭壽好喝!!!我偷偷沾了一小口濃郁阿~~~

微苦甜的可可熱熱喝真的超幸福,這杯可可跟平常喝到的可可不同,

店家特別挑選過的法芙娜可可粉去調製,因此可可真的超級濃郁且又不會覺得太甜膩。

 

合集17

 

合集16

 

合集2

 

冬季限定除了熱飲之外還有草莓阿!只有冬天才有的草莓,合集使用的是台灣新鮮草莓,

去製作這杯夭壽好喝的草莓冰沙,細緻的冰沙酸甜的草莓搭配上奶蓋,

找不到不喝它的理由,真的太~好喝了!香噴噴的草莓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合集20

 

合集21

 

合集良飲除了松山區這間之外,近期在蘆洲也有店鋪,我超興奮的,

因為蘆洲店離我更近了!想喝合集良飲解嘴饞可以更快喝到。

 

合集良飲蘆洲店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21號

電話:02-82854504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22:00 週六、日 11:00-22:00

FACEBOOK 粉絲專頁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