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樺1

【和牛火鍋 外帶】高檔食材平價享受│台北信義區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本滷消夜場│沐樺涮涮鍋 火鍋宅配│火鍋外帶 蝦蟹獨享鍋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和牛火鍋 #海鮮火鍋 #火鍋外帶 #火鍋宅配 #本滷消夜場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疫情結束,台灣恢復正常後,我一定要帶兒子來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吃飯,

因為這間火鍋的食材用超好,但價格很親民,真的是人家說的用平價價位吃到高等食材。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2 信義區微風南山B2(百貨公司內)

電話:02-27600985

本滷消夜場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這回因為疫情主要以外帶為主,我挑了超蝦獨享鍋、蝦蟹獨享鍋,因為是獨享鍋,

所以挑兩種湯底,分別是壽喜燒和昆布鍋,壽喜燒湯底需加40元,事先電話訂購完成後,

約好的時間點到現場核對餐點正確、付款,就可以取走餐點回家享用,

每一樣食材,店家都已經幫忙處理好了!所以回到家裡直接開火放入鍋子中就快吃煮來吃,省時又便利。

 

沐樺2

 

沐樺3

 

使用環保包膜把食物單獨的分裝包裝好,味道不會全部混在一起,質感真的很好,

回到家中拿出鴛鴦鍋,倒入兩款湯頭,壽喜燒的部分店家還貼心的準備了切好的洋蔥,

放進去一起加熱,放入菜盤,多樣蔬果還有菇菇放進去煮滾後,香味飄出我在旁邊一邊聞一邊吞口水。

 

沐樺12

 

副餐搭配烏龍麵和白飯,主食的部分超蝦獨享鍋搭配的是進口白蝦15隻以及牛豬雙拼肉片,

一次吃到海陸食材,而且進口白蝦肉質超好,我習慣先撥掉蝦殼後再下去煮,川燙一下馬上就可以吃,

那蝦肉彈牙不會軟軟爛爛,單吃可以吃到鮮甜沒有腥味。

接著涮個豬肉、牛肉片來吃,搭配店家提供的醬汁,超涮嘴。

 

沐樺11

 

沐樺6

 

沐樺21

 

沐樺8

 

沐樺14

 

沐樺18

 

另外一鍋是蝦蟹獨享鍋,先生本來就愛吃螃蟹,所以我看到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只要399元,

就可以吃到當季螃蟹和蝦子,我就立刻心動,這螃蟹選用當季進口的,

店家已經特別處理過,螃蟹本身很新鮮不用煮太久,蟹肉很嫩不會軟軟,

一樣有搭配牛豬雙拼肉片,海陸一次吃到超級澎湃,再來點蔬菜和白飯或烏龍麵,

 

沐樺7

 

沐樺9

 

沐樺19

 

沐樺20

 

還可以再來個老饕醬香牛筋、爽口滷香大腸頭,丟進火鍋內煮或是直接加熱變成下酒菜都可以,

我自己是超愛爽口滷香大腸頭,不知不覺就吃了好幾個停不下來,

透過網路訂購還有折扣,在家乖乖防疫待著,就是要吃這些美味的食物療癒一下心情。

 

沐樺10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