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1collage

【成人紙尿褲分享】 開箱 安親活力褲│乾爽吸收 輕鬆穿脫很方便│透氣舒適不悶熱│S~XL尺寸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乾爽吸收 #安親活力褲 #成人紙尿褲分享 #活力褲 #透氣舒適 #活力褲推薦 #親膚活力褲 #好評活力褲 #好評成人紙尿褲

不限於長輩才能使用的安親活力褲,雖然主要是設計給年長者使用,

但我最近仔細研究過後,我覺得這個對於產後媽媽其實也很適合耶!

 

我最近正在準備待產包,大家都說產後會排惡露,有些人排出來的量很多,

都會沾到床單,因此建議可以直接買晚安褲型衛生棉,

但我實際去查詢過,晚安褲型衛生棉平均一件都要24元左右,

有些甚至賣到30元一件,尺寸也只有M、L兩種,比較起來成人紙尿褲價格親民許多。

 

這時候我就想起成人紙尿褲,價格比較便宜外,包覆性也是很好,

而且這回分享的安親貼身舒適活力褲,相當透氣,選用透氣不織布,穿起來不悶熱,

更薄更貼身,也不用擔心會側漏,因為左右兩側都設計高4cm防漏隔邊。

 

成人紙尿布6

 

側邊超好,這樣我左右翻都不怕會滲出。

 

成人紙尿布16

 

材質親膚透氣不會悶悶癢癢。

 

成人紙尿布17

 

活力褲一體成形穿脫超方便,彈性也很好,拉開完全不會卡卡,

將活力褲穿起來也不會覺得勒肉,接觸肌膚不會覺得癢癢,

最棒的是活力褲360度環繞臀部及腰圍,腰圍位置不會太低,

像我這種剖腹產的媽媽,就不用擔心活力褲的腰間位置會壓在我的剖腹傷口,

再加上這活力褲吸收力一定比晚安型衛生棉吸收力更好,

畢竟活力褲本身是設計讓長輩免於擔心漏尿,尿液瞬間的量一定是比產後的惡露還要多,

感覺選擇成人紙尿褲,更合適耶!XD

 

成人紙尿布8

 

成人紙尿布9

 

成人紙尿布10

 

成人紙尿布11

 

成人紙尿布12

 

成人紙尿布13

 

batch_01IMG_0322

 

batch_01IMG_0325

 

我這次有實際測試活力褲是不是真的不回滲並且乾爽吸收速度好,

使用了水+紅墨水來測試,倒入了一整碗紅墨水後,

使用衛生紙去按壓,衛生紙上面還真的是沒有濕濕的耶!

活力褲主打的乾爽吸收是!真!的!

 

 

真的沒有滲出喔!!!!!!這裡面可是吸附了整碗的紅墨水~~

 

成人紙尿布19

 

安親活力褲有S~M 和 L~XL ,我手上這組是L~XL,我是認真的要放進待產包中,

因為實測這件活力褲真的是乾爽吸收,而且穿脫方便,要將成人紙尿褲脫去時,

直接從側邊撕開即可,對於正在修復剖腹傷口的媽媽來說,真的是相當不錯的設計。

 

成人紙尿布15

 

batch_01IMG_0324

 

另外活力褲也是成人紙尿褲,家中長輩如果有漏尿問題,

或是像身邊住院中不方便一直上下病床的長輩,準備成人紙尿褲都是很重要的事情,

市面上有很多款成人紙尿褲,而安親活力褲我個人是很推薦,

因為實際觸摸到活力褲的材質是真的很親膚,有些長輩肌膚很細嫩敏感,

要是穿到太過粗糙的成人紙尿褲,很快就會紅紅癢癢,

但我身邊不少朋友也都說,成人紙尿褲就是要選安親才放心。

 

還有要說的就是這款安親成人紙尿褲為褲型設計,穿脫非常方便,

穿上後就不需要再另外穿著內褲,對於長輩來說真的很省事,

在外穿著褲子或是洋裝也不會一大包腫在臀部的位置,相當輕薄貼身,

讓長輩雖然穿成人紙尿褲,但卻依舊還可以美美帥帥的出門。

 

batch_01IMG_0323

 

 安親活力褲有一般包9-10片以及量販包:16-18片,可依照使用的需求量去選擇,

每一片成人紙尿褲上都有一個膠條,將成人紙尿褲脫去後,可以使用膠條把活力褲給卷起來,

就像小嬰兒的尿布一樣,丟入垃圾桶中不需要另外再包裹一層囉!

 

成人紙尿布18

 

未來如果有需要使用到成人紙尿褲,真的可以試試安親活力褲。

 

batch_01IMG_0327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