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淨1

【居家清潔好物推薦】EASE簡易淨 水垢卸除劑好用嗎?│浴室水垢怎麼去除│真正檸檬汁洗碗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EASE簡易淨評價 #EASE簡易淨防蟲精華液有用嗎 #EASE簡易淨水垢卸除劑好用嗎 #EASE簡易淨高效防護液評價

#EASE簡易淨檸檬洗潔液推薦嗎 #驅蟲地板清潔劑有效嗎 #浴室水垢怎麼去除 #居家防護噴霧推薦 真正檸檬汁洗碗 #居家清潔好物推薦 #家的保養品

 

微潔癖的我,前幾天直接怒吼孩子的爸,自從我生完寶寶後,洗澡都洗的很趕,

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好好刷我的廁所,以前我洗澡前都可以好好刷刷廁所,

但因為現在洗的很趕,所以沒有時間可以刷廁所,前幾天看著我的寶貝廁所,

水龍頭、蓮蓬頭、磁磚都是水垢,我整個就很火,每天看真的非常難受,前幾天一把火直接燒起來!

 

簡易淨6

 

簡易淨11

 

我就問你是近視太深嗎?浴室這麼髒你是都不會刷嗎?真的超怒啊!

以前天天刷,清潔起來也不會太費力,但因為累積太多天沒有刷,這些水垢變的很難刷,

好加在有EASE簡易淨水垢卸除劑,輕輕鬆鬆就刷洗乾淨這些看了很煩躁的水垢。

 

簡易淨14

 

簡易淨16

 

簡易淨25

 

簡易淨27

 

簡易淨18

 

簡易淨19

 

簡易淨28

 

EASE簡易淨水垢卸除劑帶有玫瑰甜橙果香,使用時不會覺得刺鼻難受,使用環保原料製作,

因此溫和不傷手,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噴灑於要清潔的水龍頭、蓮蓬頭位置,

停留約2-3分鐘後,使用菜瓜布刷一下,不太需要花太多的力氣,在用清水沖洗,水垢就被清的乾乾淨淨囉!

 

玻璃也可以用喔!!!

 

簡易淨22

 

簡易淨23

 

簡易淨26

 

簡易淨29

 

簡易淨30

 

簡易淨33

 

這次接觸的三罐EASE簡易淨產品都非常好用,我自己是很愛檸檬洗潔液。

 

簡易淨2

 

簡易淨3

 

我非常非常喜歡的檸檬洗潔液,是使用真正的檸檬製作而成,天然好洗味道超級討喜,

沒有添加任何有害物質,小朋友要幫忙洗碗也可以放心使用。

 

簡易淨34

 

簡易淨35

 

簡易淨36

 

檸檬清潔液拿來清潔油膩的碗盤非常好洗,泡泡包覆髒污,使用清水沖洗很快就能乾淨溜溜!

 

簡易淨37

 

簡易淨38

 

簡易淨39

 

簡易淨40

 

簡易淨41

 

簡易淨42

 

簡易淨43

 

家裡有小孩後,清潔用品也得特別挑選成分,檸檬清潔液味道又超好聞,

洗碗時還可以聞到檸檬清香,很舒服!

 

老房子多少都會有蟲,像是蟑螂、螞蟻等,所以我以前擦地都會加入一些清潔劑,

想要加減趕跑蟲蟲們,但找不到喜歡的味道以及好用的清潔液,

直到使用到EASE簡易淨閃亮防蟲精華液,我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地板清潔劑,

這罐驅蟲地板清潔劑加入水中稀式就可以直接使用非常方便。

 

簡易淨44

 

簡易淨45

 

一般地板則是5個瓶蓋,稀式100倍的水,另外木頭地板則是3瓶蓋稀式100倍的水,

瓶身後面都有詳細中文說明,EASE簡易淨閃亮防蟲精華液主要是添加了尤加利、香茅、薰衣草等,

味道清新好聞不嗆鼻,擦完的地板很光滑閃亮不會粘膩,家中也孩子或寵物也能安心用。

 

簡易淨46

 

簡易淨47

 

簡易淨48

 

簡易淨49

 

用完EASE簡易淨閃亮防蟲精華液擦地,不需要再使用清水擦拭一遍囉!

這三罐都是台灣研發製造生產,完全MIT,一列的居家清潔好幫手,就像是家的保養品,

還給家裡乾淨舒適的空間,近幾年疫情嚴峻,家裡隨時保持乾淨很重要。

 

簡易淨8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