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保養1

【新手媽媽 燕窩保養法】燕窩內服外用保養分享│安柏燕窩純露玫瑰 溫和補水│微導修護保濕燕窩凍膜│大唐燕窩 真材實料│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燕窩 #燕窩推薦 #燕窩保養 #燕盞 #安柏燕窩純露玫瑰 #小資族吃燕窩 #燕窩凍膜

 

當媽媽後,真的是日也操夜也操,休息時間都是斷斷續續,身體氣色整個狀態都差掉,

每天忙到連保養的時間都沒有,重點是我還在餵母奶,想給孩子營養,

自己卻快要被榨乾,為了不讓自己狀態繼續差下去,我開始內外都深入保養,

不單單只是塗抹我還搭配了吃,很快的就獲得家人們的誇讚,上週回娘家時,

家人就說~~很少看到每2-3小時就要起來餵夜奶的媽媽,肌膚狀態跟氣色像我一樣穩定。

 

真的是有吃有保養有差,我現在白天起床空腹,就會先喝一罐大唐燕窩,

選擇大唐是因為他們家的燕窩真材實料,選用燕盞去手工自己熬煮,而不是使用邊角料,

所以吃過大唐燕窩後,再去吃別的都會覺得沒有大唐來的好,大唐的燕窩為扎實條狀,

甜度適中,入口後微清香的好滋味,完全沒有腥味,非常好下嚥。

 

燕窩保養2

 

燕窩保養8

 

燕窩保養9

 

燕窩保養13

 

燕窩保養14

 

燕窩保養16

 

早晨吃完燕窩,洗把臉後使用安柏燕窩純露玫瑰,溫和補水,並有著清新的玫瑰香氣,

在早晨洗床使用很紓壓,疲憊感也會稍微消失一下,安柏燕窩純露玫瑰設計成噴頭式的安柏燕窩純露玫瑰,

超級無敵適合忙碌的媽媽,因為忙碌根本沒有時間好好保養的我,

真的無敵愛這罐安柏燕窩純露玫瑰,一手抱孩子一手則是可以繼續好好保養自己,

輕輕一按安柏燕窩純露玫瑰就可以立即給肌膚補水補螢樣。

 

燕窩保養3

 

燕窩保養4

 

燕窩保養10

 

燕窩保養17

 

燕窩保養11

 

燕窩保養20

 

燕窩保養22

 

因為孩子怕熱,房間開冷氣恆溫都落在24度,我從生完在月子中心就一直待在冷氣房內,

今年又因為疫情的關係不方便出去走走,所以我每天都在關室內吹冷氣追劇,

整個人肌膚乾巴巴,油水完全不平衡,好加在我出月中回家後,

每天都敷上微導修護保濕燕窩凍膜,這罐凍膜我真的愛慘了噎!

微導修護保濕燕窩凍膜質地帶了些濃稠感,是屬於不滴落的凍膜,因此我隨時想敷就可以敷,

不用擔心敷著微導修護保濕燕窩凍膜會滴滴答答沾到孩子。

 

燕窩保養5

 

燕窩保養12

 

這凍膜可以厚敷也可以薄敷,我自己是一個星期會一次厚敷,其他天薄敷。

 

燕窩保養24

 

燕窩保養25

 

燕窩保養28

 

薄敷~~

 

燕窩保養26

 

燕窩保養30

 

燕窩保養31

 

燕窩本身就有極佳的傳導,本身就有滿滿的營養,提供肌膚肌膚膠原蛋白、胺基酸,

一樣帶有點淡淡花香的微導修護保濕燕窩凍膜,敷起來不會有厚重悶熱感,所以敷著睡著也可以,

在使用凍膜前,記得噴安柏燕窩純露玫瑰,兩罐搭配著用,效果加倍啊!

 

燕窩保養29

 

像這樣吃+抹的燕窩保養法,傳統印象都會覺得會很傷荷包,但我這次分享的這組,

是小資族或是全職媽咪也不會負擔太大的價格。

剛生完寶寶的我,是個新手媽媽,每天都非常忙碌事情很多而且睡不飽,

身體和肌膚狀態都非常疲累,而且餵食母奶膠原蛋白需要大量補充,

所以這組真的太適合生完寶寶哺乳中的媽媽啦!

一起吃燕窩擦燕窩由內而外保養起來,愛孩子同時也要愛自己。

 

官網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