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彌月禮盒分享】安撫毯使用心得|Angel Dear安撫彌月禮盒|新生兒彌月禮送什麼|安撫毛毯+安撫巾|棕色長頸鹿 命定小被被|命定大被被

#Angel Dear評價 #安撫巾禮盒開箱 #安撫神器 #安撫毯有用嗎 #寶寶安撫好物

#安撫毯使用心得 #安撫巾怎麼用 #嬰兒包巾推薦 #竹纖維包巾推薦

#嬰兒包巾怎麼挑 #寶寶哄睡神器開箱 #新生兒彌月禮送什麼

 

Angel Dear 這組安撫毛毯和安撫巾真的爆可愛,

我還記得姪女剛出生的那年我門就有買安撫巾給她,

現在自己的兒子出生,我也準備了Angel Dear 的安撫巾還有安撫毯送給寶貝。

 

batch_IMG_5907

 

batch_IMG_5908

 

batch_IMG_5909

 

batch_IMG_5910

 

batch_IMG_5911

 

質感極好的安撫毯有許多花色,我是選了棕色長頸鹿,

可愛的長頸鹿花紋上頭還有一個長頸鹿的頭,造型相當可愛,

孩子看到這毯子注視了很久,小手手摸了摸安撫毯還有安撫巾後,很滿意呢!

 

batch_IMG_5901

 

柔軟親膚的安撫毯尺寸很適合小孩子,厚薄度適中蓋著肚子剛剛好,

裝洗衣袋丟洗衣機就可以,因此清潔起來很方便,是說大家有從小到大陪伴自己的小被被嗎?

小丞就有一條,每天晚上都要抱著睡,想起當兵那年,

他不能帶走小被被,我就跟他說放心交給我保管吧!哈哈哈哈!

 

batch_IMG_5916

 

ANGEL DEAR 安撫毛毯與一般的毯子不同,這安撫毛毯上頭有動物造型,

造型頭還可以讓孩子抓著增加安全感,尺寸為正方形,

因此放在推車上使用也不用擔心會太長拖到地板。

 

batch_IMG_5902

 

batch_IMG_5904

 

外出旅行帶著安撫毯子就不用擔心孩子認床睡不好。

 

batch_IMG_5893

 

batch_IMG_5894

 

彌月禮盒中還有一條安撫巾,安撫巾也是正方形,我一樣是挑選棕色長頸鹿,

材質一樣非常柔軟好摸,尺寸我自己是覺得很適合新生兒,

平常外出抓著也不會太重,孩子抓著動物的頭就可以輕鬆抓著安撫巾,

這品牌的安撫巾、安撫毯在歐美很受到媽媽們的喜愛。

 

batch_IMG_5912

 

batch_IMG_5915

 

像是Leo是比較沒有安全感的孩子,我平時就會把安撫巾帶著一起睡覺,

上頭有了媽媽的味道,晚上陪在孩子旁邊,可以增加孩子的安全感,他睡得也比較安穩。

 

batch_IMG_5895

 

batch_IMG_5896

 

batch_IMG_5905

 

近期身邊有許多好友懷孕準備生寶寶,在選擇彌月禮物時,我就有考慮到這組安撫巾、安撫毯

因為材質好對於新生兒寶寶細嫩的肌膚來說也比較好,

再加上寶寶都怕熱,這毯子的厚薄度適中,室內蓋這條我覺得是可以的歐!

 

batch_IMG_5917

 

batch_IMG_5919

 

另外還有很多造型像是小老虎、小鹿、粉紅兔等可以選,男孩女孩都有適合的唷!

 

官網

FACEBOO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