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車1

【適合新生兒的輕便推車】0-36個月推車 韓國嬰兒推車 elenire推車Sesto Prem│輕便推車│秒收嬰兒手推車│韓國輕便小戰車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新生兒推車 #韓國推車 #推車推薦 #輕便推車 #嬰兒推車開箱 #韓國輕便推車 #嬰兒推車

 

太幸福了!擁有兩台推車是我的計畫,一台固定放汽車上,一台則是放在家中,

這樣可以減少我搬來搬去的次數,也不用在那邊煩惱明天要出門,到底不要帶推車之類的。

 

我的第二台推車也是可以上飛機的嬰兒推車,這台有黑與灰,兩色比起來我比較愛灰,

灰色感覺起來就更有質感了些,黑色看上去比較低調走基本款,而灰色我覺得增添了些個性感。

elenire 推車 Sesto Prem 是韓國的推車,還記得前幾年我去韓國旅行時,

在路上看到很多嬰兒推車都很愛,韓國是一個對孩子很友善的國家,

在許多賣場都有設置兒童遊戲區,過馬路時車輛也都會特別禮讓有帶小孩的父母餐廳也是,

後來聽人家說,韓國希望國人多多生孩子,因此只要跟小孩有關的部分都特別用心,

當然也包含育兒用品,所以這台 Sesto Prem 設計的也是相當人性化,讓大人使用起來可以快速上手。

 

推車34

 

Sesto Prem 走輕便路線,單手就可以輕易收起推車,而且收起來後可以直接拖上飛機,

我的推車都是以可上飛機的為主,重量只有6.8公斤,是女生也可以輕易扛起來的重量。

 

推車12

 

推車13

 

推車把手相當有質感喔!

 

推車15

 

推車16

 

推車18

 

推起來輪子的穩定度很好,搭配吸震系統,所以可以放心推新生兒,

不用擔心推車推起來很晃傷到新生兒,這輪子推起來也非常順,各種角度都可以完全不會卡卡的,

在台灣的人行道還有柏油路上推都很穩,整台推車的車體結構也很堅固,不會讓人覺得很容易鬆散開。

 

推車17

 

推車35

 

全罩式遮陽我超喜歡,通風設計良好,讓寶貝坐在裡面就算遮陽罩蓋起來也不會覺得悶熱,

而且父母可以輕鬆透過天窗看到寶貝在推車內的狀況。

 

推車19

 

推車20

 

推車25

 

推車28

 

推車26

 

推車27

 

一個扣環就可以輕易調整推車的椅背高度,新生兒時可以平躺,長大一點後,

則是可以坐著,這台推車有將椅背加長,所以可以從小寶寶坐到變成大寶寶,

變成大寶寶時,躺下也一樣沒問題。

 

推車21

 

推車14

 

五點式安全帶,讓寶貝坐在推車內也相當安全,而且這個五點式安全帶很好開也很好鎖,

一體成型的安全帶,肩膀的部分有三段式長短可以調整。

 

推車32

 

推車38

 

推車的材質布料是防水耐髒材質,然後有抗UV喔!最後看到這推車是單腳雙煞,

推車底下的置物空間也很寬敞,推車的高度身高176的爸爸推起來也很可以。

Sesto Prem還可以自己加購T型握把,這樣平常收起來的拖行就變得更方便喔!

還有餐盤可以加購,多元設計,讓育兒生活變得更簡單些。

 

推車29

 

推車30

 

側邊杯架左右兩邊都可以自由選擇擺放,方便媽媽放水或是孩子的水壺。

 

推車23

 

推車24

 

底下的置物空間又可以輕鬆放東西,不用擔心大包小包都得扛在手上,真不錯!

 

推車22

 

平常出門如果先生沒有空載我,自己帶寶貝出門拉這台推車也很方便哦!媽媽出門不狼狽~~~

 

推車31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