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毒4

【天然環保清潔劑】推薦 | 淨毒五郎超優 除水垢浴室清潔劑 洗衣槽清潔劑 | 過年廚房清潔好幫手 去油汙廚房清潔慕斯 | 衣物驅蟎噴霧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天然環保清潔劑 #清潔劑 #浴室清潔劑 #Chef Clean淨毒五郎 #去油汙廚房清潔慕斯 #洗衣槽清潔劑 #衣物驅蟎噴霧 #除水垢浴室清潔劑

 

淨毒五郎是我的愛牌,懷孕前就有在使用,快要卸貨前也是又買了不少,因為有了寶寶後,

奶瓶奶嘴還有副食品的餐具以及要製作副食品的蔬果,我通通都是使用淨毒五郎的,

他們家的蔬果清潔液,我還真的是大推!補貨數十次了 !真的是好用喔!

像是冬天我超級愛吃的草莓也都是會先用淨毒五郎蔬果清潔液去清洗,比泡鹽水來的好用多了!

之前自己開團自己也補了不少瓶,這回要來分享的四項淨毒五郎產品中,

只有衣物驅蟎噴霧是我之前使用且開團有開過的產品,其餘的三項都是新接觸,

我自己是對淨毒五郎的產品都很有信心,且有著滿滿的好印象,目前用過四五樣產品都沒有踩雷。

 

淨毒5

 

Chef Clean 淨毒五郎品牌形象很好,而且是一個對世界地球相當友善的品牌,

創立於2015年,以「植物原料開發家庭清潔用品」取代了市場上以石油提煉的清潔用品,

對於使用者還有地球都能同時提供溫和不刺激且友善的清潔,淨毒五郎在2021 年獲得了B型認證,

該認證代表了企業不再只重視獲利,而是期望「帶給社會與環境正面影響力」喔!

 

從員工照顧到環境友善等五個面向去評比,全球超過 10 萬家企業申請,

僅有 4 %的通過率,獲選得獎的比例很低,可見Chef Clean 淨毒五郎有多努力多棒!

 

Chef Clean 淨毒五郎採用天然原物料的挑選、無包裝推廣和再生塑膠瓶器使用,

這樣的品牌值得讓人支持。五個月的寶寶開始要吃副食品,我也重回廚房料理,

卸貨前我都是自己煮,但剛生完寶寶後這五個月都跟寶寶在磨合,一整天都很忙碌沒有時間可以下廚,

最近終於又回到廚房,而廚房有人用,就會有油污,這些油污用清水很難清乾淨,

以往使用的清潔劑都是化學製成,傷手外,味道也很刺鼻,清潔力又很普通,

每次都要刷個老半天,但我這次使用淨毒五郎去油汙廚房清潔慕斯,採用植物來源的環保清潔成分,

不傷肌膚也不傷環境,使用Ecocert認證葡萄糖系介面活性劑,

從天然椰子萃取,同時加入鳳梨萃取蛋白酶酵素、酵母菌培養的脂肪酶酵素,

不太需要刷洗就可以輕易擊退頑固油脂、髒汙。

 

淨毒6

 

淨毒29

 

淨毒31

 

淨毒30

 

淨毒38

 

料理過後都會有這種油漬,平常都要很花力氣刷洗,但有了這罐真的變的容易許多。

 

淨毒34

 

淨毒35

 

淨毒39

 

質地為慕斯型,好清潔又不會滴滴答答,像是廚房牆壁上的油脂都可以被慕斯被包覆,清潔起來變的比較輕鬆。

 

淨毒49

 

淨毒32

 

淨毒33

 

淨毒42

 

平時清潔廚房都非常費力,只要一天沒有清潔,就會變的很難刷洗,

好加在現在有去油汙廚房清潔慕斯,真的變的輕鬆了許多。

 

淨毒43

 

再來看到浴室,我是一個有點潔癖的人,清潔浴室是我每天的習慣,

但現在有寶寶後,洗澡的時間被壓縮了許多,好好洗澡都很難了!

根本不可能有空好好刷廁所,這幾個月都在許願能獲得一罐不要花費我太多力氣跟時間浴室清潔劑,

就是那種噴噴噴輕鬆就可以帶走水垢的浴室清潔劑,總算是讓我遇到啦!

 

淨毒48

 

淨毒7

 

淨毒12

 

淨毒13

 

淨毒14

 

淨毒21

 

淨毒五郎除水垢浴室清潔劑只需要適量噴灑於欲清潔表面,讓清潔劑停留5-10分鐘,

接著在用濕抹布或菜瓜布擦拭刷洗一下,不太需要花力氣,

就可以把水垢給清洗乾淨,清水一沖浴室就閃亮亮。

 

淨毒15

 

淨毒16

 

淨毒17

 

淨毒22

 

像是水龍頭、玻璃、磁磚等髒污都可以交給除水垢浴室清潔劑,

選用日本專利環保去污成分,並且添加了天然柑橘精油,我真的很愛柑橘精油,清潔力真的是一級棒!

 

淨毒18

 

淨毒19

 

淨毒20

 

我已經回購五罐以上的衣物驅蟎噴霧,已經成為我家裡必備的東西,

不只可以噴衣物,還可以噴枕頭、床墊喔!

 

淨毒8

 

淨毒23

 

淨毒24

 

每天起床小丞就會先來個五個噴嚏跟我說早安,我自己是大概三個,小丞比我嚴重!!!

家裡有一間更衣室,擺放了一年四季的衣物,隨便整理個兩三件,連環噴嚏就開始,

鼻孔一邊塞著衛生紙口罩戴著,一邊整理真的超級無敵痛苦,後來整理我先把地板擦過一遍,

接著把衣物拿下來,時間比較久沒穿的衣物都先拿去清洗完,曬乾後使用驅蟎噴霧,

齁!有噴真的有差,自從我開始噴噴衣物驅蟎噴霧後,我進到更衣室拿衣服都不會一直瘋狂打噴嚏了!

 

淨毒25

 

衣物驅蟎噴霧可以直接噴於衣物上方,利用薰衣草、檸檬、尤加利等植物萃取配方,

創造出蟎蟲不喜歡的環境。防蟎主成分經歐洲實驗室檢驗,使用六週可有效抑制塵蟎生長,

不含西藥或殺蟲劑,孕婦、小孩都能安心使用,現在家裡有小孩,真的要選成分單純溫和讓人放心的。

 

淨毒45

 

衣物驅蟎噴霧除了通過 SNQ 國家品質標章,獲得防疫產品類認證外,也有專業醫師推薦使用這罐捏!

另外換床單後,我也會先使用驅蟎機,先拍打過一次床墊、枕頭,接著再噴上衣物驅蟎噴霧,

自然風乾一下就後鋪上床單和連環噴嚏說掰掰囉!這罐連孩子的安撫娃娃也都可以噴喔!

 

淨毒2

 

淨毒50

 

第四項為洗衣槽清潔劑,哎喔!洗衣機清潔真的真的非常~~~重要,

尤其我現在都會清洗孩子的衣物、口水巾,洗衣機真的是要定期清潔,

我沒有另外再買一台洗衣機清洗小孩的衣物,我只有將大人和小孩衣物分開洗,

因此我每個月都會固定清潔一次洗衣機。

 

淨毒9

 

淨毒10

 

淨毒五郎洗衣槽清潔劑每一包有150g,如果第一次清潔洗衣機則是建議用兩包,

但像我每個月固定在清潔者,每次用一包就可以了!

洗衣槽清潔劑成份為過氧碳酸鈉、抗菌防霉劑,直立或滾筒洗衣機都可以使用,

我家裡是滾筒洗衣機,我將洗衣槽清潔劑倒入洗衣槽,接著注入清水,選擇洗衣模式洗個5-10分鐘,

接著浸泡2-3小時,最後再次選擇一般洗衣模式注水、洗衣、脫水即可,

但像我家的滾筒洗衣精有槽洗淨的功能,我就會直接倒入洗衣槽清潔劑後選擇槽洗淨,讓他自己運轉一遍。

 

淨毒26

 

淨毒27

 

淨毒28

 

淨毒51

 

洗衣槽清潔劑擁有很棒的清潔力,可以深層去除桶槽污垢,清潔同時抗菌、防霉、除臭,

洗衣機要洗,衣服才真正能夠洗乾淨喔!!!!

 

這次分享的全產品,又是一個超滿意,過年前打掃就靠這幾罐啦!

 

淨毒47

 

 

【淨毒五郎】官網 

 活動限時優惠中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