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你睡的好嗎?】台灣棉被 ELVIS愛菲斯好眠哲學|蓋了不會想踢掉的棉被 鋅科技Zn-cool+涼感石墨烯助眠毯|四季被推薦

#鋅科技 #台灣棉被 #棉被推薦 #台灣棉被推薦 #涼感 #石墨烯助眠毯

你睡的好嗎?我睡的不好!我很懷念20-25歲那個階段的自己,

因為那個階段的自己睡眠質量算是很不錯,雖然是屬於多夢的人,

但我不太需要翻來翻去或是數羊才能入睡,可是到了30歲左右我開始變的很淺眠然後也睡不久,

後來懷了寶寶就睡的更不好,一直到現在我依然沒有睡的很好,

因為孩子還沒有一覺到天亮,晚上還是會起來補一次~二次的奶,當我餵完奶後,

沒有辦法馬上再次入睡,但其實身體心理都非常累,這段時間這樣累積疲累,

我的黑眼圈已經深到沒辦法用底妝遮蓋,另外生完孩子的我,夜尿次數也變多,

為了讓自己的睡眠質量可以稍微恢復一些,我調整了生活作息還有飲食習慣,

另外睡前我也比較不會喝太多的湯湯水水,

最重要的是我將平日裡再蓋的棉被更換成鋅科技Zn-cool+涼感石墨烯助眠毯。

 

batch_IMG_6527

 

蓋過後,我有認真想要來買一條給家裡長輩,像是容易冒汗燥熱的媽媽,

還有容易鼻子癢的爸爸,以及氣血循環比較不好的婆婆,

我實際蓋了半個月,這條鋅科技Zn-cool+涼感石墨烯助眠毯,真的是夜裡蓋了也不會想要踢掉。

 

batch_IMG_6554

 

batch_IMG_6555

 

batch_IMG_6556

 

batch_IMG_6530

 

batch_IMG_6532

 

這條被被主要的結構有四層,第一層為尼龍鋅ZN+石墨烯,

這一層主要是能夠除臭,涼感親膚且恆溫,第二層為石墨烯棉花,

第三層為超導石墨烯,第四層則是涼感尼龍能量布,

能親膚、透氣、鎖水,還能抗UV歐,這條可是正港的台灣製造被被。

 

batch_0001

 

分享到這邊,我就要來說一下石墨烯棉被其實這一兩年很常看到,

但我都沒有買也沒有分享的原因是,石墨烯材質在清潔時是會流失的,

我平常又有潔癖,固定都會洗被被,水洗幾次之後效果會大大減少,因此我覺得我自己不適合。

但鋅科技 Zn-cool+石墨烯涼感助眠毯使用是採用「剝離法」製作,

將石墨烯崁入布料完全結合,因此就算是常常水洗也不會與布料分離,

可以讓石墨烯的特質一直能夠好好發揮不被水洗給帶走重要元素囉!

 

batch_IMG_6536

 

batch_IMG_6539

 

batch_IMG_6541

 

石墨烯涼感助眠毯是一條一年四季都適合蓋的被被,無論是燥熱體溫高者,

還是怕冷循環差者,恆溫親膚透氣的石墨烯涼感助眠毯都適合,大家都可以蓋。

送上被被的九大特色,無毒、涼感、除臭、抗紫外線UV、抗靜電、耐水洗、永久機能、不溶出。

 

batch_IMG_6546

 

batch_IMG_6547

 

batch_IMG_6543

 

batch_IMG_6545

 

像我本身體溫偏高,孩子也偏高,蓋上這條真的很舒服,

不是那種會冷的被被,但是透過透氣親膚恆溫,讓我蓋著它不會覺得悶熱想踢開,

夏天冬天冷氣暖氣打開都會影響身體的水份,有時候蓋錯棉被晚上流汗了,

身體會變的黏黏,另外身體水份流失太快,早上起床整個人也會變的很笨重而且肌膚會越來越乾燥,

石墨烯涼感助眠毯能鎖住肌膚水份,具有保水性且親膚,早上起來肌膚沒有乾爆,真開心!

 

batch_IMG_6520

 

batch_IMG_6522

 

batch_IMG_6523

 

batch_IMG_6525

 

如果你喜歡登山露營,石墨烯涼感助眠毯必買!大推!因為它具有抗紫外線UV: UPF50+,

像是喜歡露營的人,帶一條這個被被出去絕對適合,而且被被不重是屬於清薄型,攜帶起來很方便。

 

batch_IMG_6526

 

抑螨率94.9% 異味不殘留,這條被被真的很優啦!

家家戶戶必備的石墨烯涼感助眠毯清洗方式也不會太麻煩,

可水洗不超過30度C、可乾洗、不可熨燙、不可漂白、不可高溫烘乾、懸掛晾乾。

 

舒服的被被連孩子都搶著蓋,看著孩子在棉被上翻滾興奮到模糊的樣子,真可愛啦!

batch_IMG_6535

 

睡不好嗎?那快試試這條石墨烯涼感助眠毯吧!

>>>下訂點這邊<<<

記得結帳輸入折扣碼   liviavip

記得結帳輸入折扣碼   liviavip

記得結帳輸入折扣碼   liviavip

 

 

 


品牌官網及選物商城

品牌粉絲頁

品牌Instagram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