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居家清潔推薦】寶實潔清潔公司 | Baby Clean 雙北居家打掃 | 廚房清潔 | 浴室清潔 | 客廳清潔 | 清潔職人推薦 網路預約簡單方便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居家清潔 #家庭打掃 #清潔職人推薦 #清潔公司 #臥室清潔 #廚房清潔 #客廳清潔 #浴室清潔 #寶實潔 #BabyClea

 

 

自己帶孩子又是新手媽媽,真的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清潔家裡。

 

還沒嫁人在娘家居家清潔都是分工合作,嫁給小丞後,因為家庭成員變少,居家空間變大,

平時如果沒有順手養成清潔的習慣,就會變成吸地、拖地還有刷廚房、浴室得花上半天的時間,

雖然打掃家裡對我來說不是困難的事情,以前週末放假時,就會撥出一點時間來打掃,

但現在有了嫩嬰後,可以順手打掃的時間少了很多,更不要說什麼週末固定撥出一點時間來打掃,

寶寶的時間都馬不固定,根本沒有辦法計畫規劃太多事情,但本身就有一點潔癖的我,

真的沒辦法忍受家裡環境太髒太亂,所以我開始會固定請專門的清潔職人來幫我清潔居家環境。

 

而選擇居家清潔職人不能隨便,畢竟他們要進到你的房子裡面,而且清潔時如果不夠專業,

後續真的會增加很多麻煩,像我還沒生嫩嬰以前,公司也是有請外包的清潔公司來打掃百坪的辦公室,

但專不專業從擦地板就可以看得出來,公司前後換了三家清潔公司,

最後還是回第一家,可見要找到專業的清潔職人真的是很重要。

 

寶實潔居家清潔提供了非常齊全的居家清潔服務

順利的解決了我在居家清潔上的煩惱。

 

專業的清潔人員必須具備動作俐落、觀察敏銳、細心耐心,腦袋清楚,

這些呢寶實潔清潔公司的清潔職人皆有具備,

寶實潔清潔公司以打造寶貝呵護、實在安心、潔淨舒適的初衷。

 

寶實潔居家清潔提供的服務/特色

客製化的服務

預約時就會與顧客溝通希望清潔的區塊以及重點,寶實潔清潔公司專人會協助評估需要的時間、人數,

我家因為是樓中樓,浴室總共有四間,房間三間以及兩個客廳,

和一間更衣室、廚房、前後陽台,如果要一次做清潔的話時間跟人數上,專人就會協助安排,

但像我這次是請清潔職人主要清潔家裡的廚房,還有我的浴室,以及客廳地板也是可以的喔!

像這樣客製化的服務,真的非常加分。

另外還有提供自行購買時數的服務,比起單次收費來說,購買時數更划算,

時數方案包含:12 小時 97 折、24 小時 94 折、48 小時 9 折、72 小時 86 折,

像我如果這個月就只想花一個小時請寶實潔居家清潔職人來幫我打掃廚房,

就可以用時數來規劃,不限使用時間、不限使用次數,更棒的是時數買起來,居家與辦公室清潔都可以做折抵。

 

不需要做前置準備

職人到府後,他們自己有準備清潔工具還有清潔劑,器具配備非常齊全,

像是針織抹布、吸水抹布、平板拖、菜瓜布、小黃刮刀、螺絲起子、油漆刷、科技棉、

除水刮刀、清潔劑等,這些都不會再另外收費,原本擺放的物品,只要不是太複雜或是太龐大,

也都不需要提前去搬移開,清潔職人會協助移開清潔完後歸位,有夠貼心的啊!

 

專業且親切的服務

每一位由寶實潔派出的清潔職人,都有經過公司嚴格訓練、審核,並且擁有良民證,

有過差評的人員也一概不派出,這部分真的非常重要,就像我剛剛上面提到的,

畢竟清潔職人是要進入到私人空間,好品德夠專業是一定要的,每次清潔完畢後,

清潔職人會帶著顧客巡一遍今天打掃的區域,確認是否有需要加強的部分。

 

寶實潔居家清潔基本流程

預約

事先預約是必須的,在預約時就可以先確認區域和重點,

寶實潔居家清潔提供的預約方式很方便,可以透過官方line或是粉絲團私訊,

也可以直接電話預約詢問,以下提供相關資訊:

電話(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官方LINE

粉絲團私訊

 

到府清潔

預約清潔的日子,清潔職人很準時沒有遲到,一到家中就先與我再次確認,

當天要清潔的區域、重點,很快的就開始進行清潔服務,

清潔過程很專業時間上也都拿捏的很好,不會有故意拖時間之類的情況。

 

售後服務

清潔完後,清潔職人會帶顧客巡一遍當日清潔的區域是否有需要加強的,

同時也會提供專業的建議,像是皮沙發該怎麼保養,

浴室磁磚的黴菌使用哪些清潔工具會比較容易,服務真的相當完整專業。

 

 

接著就來看我這次請寶實潔居家清潔職人來打掃的區域重點。

廚房清潔

因為我每天都會煮飯,所以廚房真的蠻髒的,就算我平時會順手用抹布擦一下,

但那些噴在牆上還有抽油煙機、瓦斯爐上的油漬,不用兩天就會變的很難清理,

如果沒有徹底的清潔,異味還有各種害蟲也都開始出現,而且油膩膩廚房清潔起來真的很費力,

新手媽媽照顧孩子每天都很累,哪有空在那邊刷油漬,因此廚房清潔交給專業的寶實潔清潔職人是最正確的選擇,

整個廚房從流理臺到廚房的牆壁、廚櫃門版、地板還有水龍頭,油煙機、瓦斯爐台,通通都做一次清潔。

 

而我的廚房在清潔之前,我自己拍照記錄都覺得很可怕,尤其是那個抽油煙機,也太髒了!

 

「廚房在清潔之前」

batch_IMG_5171

 

batch_IMG_5173

 

batch_IMG_5177

 

batch_IMG_5178

 

batch_IMG_5186

 

寶實潔居家清潔職人在清潔的過程,很細心且很專業,什麼東西該用什麼器具去清潔都非常清楚,

不用擔心會使用到不適合的器具或是清潔劑去傷害到我的廚房。

 

batch_IMG_5182

 

batch_IMG_5191

 

batch_IMG_5194

 

batch_IMG_5195

 

batch_IMG_5199

 

batch_IMG_5213

 

batch_IMG_5216

 

清潔完畢的廚房真的閃亮亮啊!許多小細節都有清潔到,那抽油煙機的儲油盒清潔的非常乾淨,

還有瓦斯爐上各種食物的油漬也都刷的乾乾淨淨,瓦斯爐下方的鐵板也清潔的很乾淨喔!

 

「廚房清潔完畢後」

batch_IMG_5269

 

batch_IMG_5272

 

batch_IMG_5273

 

batch_IMG_5275

 

batch_IMG_5277

 

batch_IMG_5278

 

batch_IMG_5280

 

batch_IMG_5286

 

浴室清潔

接著是我的浴室,我以前每天都會刷自己的廁所,但現在每天洗澡完就要趕快出來顧孩子,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自己清潔,而我的浴室又沒有對外窗,因此非常容易長黴,

像是磁磚縫隙的黴菌還有水龍頭上的水垢,以及馬桶的髒污、鏡子的水垢都是清潔起來很花力氣的部分,

而這次清潔職人使用專業的浴室清潔劑,這清潔劑可深入表面殺菌,並且減少黴菌水垢的產生,

對人體無害這一點很重要,搭配正確的器具,把我的浴室刷的乾乾淨淨。

 

「清潔之前的浴室」

 

batch_IMG_5160

 

batch_IMG_5161

 

batch_IMG_5162

 

batch_IMG_5164

 

batch_IMG_5165

 

清潔浴室空間也是很仔細,效率也很好,很快就把很多我看不順眼的污漬都清潔乾淨。

 

batch_IMG_5228

 

batch_IMG_5241

 

batch_IMG_5247

 

batch_IMG_5255

 

batch_IMG_5262

 

batch_IMG_5291

 

清潔職人把我很在意的一些浴室黴菌、水垢都清潔的非常乾淨,

就連水槽還有我的浴室層架都刷的很乾淨,而且在清潔之前清潔職人,

貼心的將我浴室中原本有的一些東西移除到門外,

清潔完畢後,都有把東西放回原位,沒有亂放這一點很加分耶!

 

「清潔完畢後的浴室」

 

batch_IMG_5368

 

這鏡子真的是有乾淨啊!

 

batch_IMG_5370

 

batch_IMG_5371

 

batch_IMG_5373

 

batch_IMG_5375

 

batch_IMG_5376

 

batch_IMG_5378

 

客廳清潔

這次打掃的區域中,客廳地板也是其中一個,我們家的地板一髒就很明顯,

而且客廳是大家聚集的地方,吃東西也都會在客廳,毛髮和食物屑屑都很多,

所以客廳的地板清潔也非常重要,況且我還有小寶寶,雖然我的寶寶現在還不會在地板上爬行,

但大人會踩來踩去然後進入孩子的地墊區域,如果沒有確實的清潔乾淨,

這樣印來印去寶寶爬行完再把手手放嘴巴就麻煩了!因此這次就讓寶實潔居家清潔職人幫我好好的擦一遍!

 

「客廳地板清潔之前」

 

batch_IMG_5316

 

batch_IMG_5298

 

batch_IMG_5312

 

 

batch_IMG_5328

 

使用專業的器具清潔完的地板真的非常乾淨,採起來都可以感受到那種估溜感,

而且非常專業的是,這磁磚地板擦完沒有水痕喔!
 

「客廳地板清潔之後」

 

batch_IMG_5333

 

乾乾淨淨的地板,讓我可以放心的與孩子開箱新買的故事書。

 

IMG_4319

 

batch_IMG_5335

 

batch_IMG_5354

 

batch_IMG_5352

 

清潔職人要離開前,會請顧客簽名,確認今日打掃完畢。

 

batch_IMG_5337

 

這次的清潔花了3個小時,清潔完的空間非常乾淨,很滿意!

清潔的過程中,我可以好好顧小孩,不用我擔心清潔職人就會幫我將我需要清潔的區域清潔乾淨,

真的多虧有了寶實潔,讓我可以專心顧孩子又有乾淨的居家環境,

未來如果生第二胎,我從月子中心回家之前,就可以找像這種專業的清潔職人來協助打掃,

不用像去年準備從月子中心回家前,還得從月子中心先回家一天自己打掃,

找寶實潔居家清潔來打掃,我就可以好好的把月子做完,不用花力氣打掃一個月沒清潔的居家環境。

 

另外像是平常工作很忙的小資族,或是搬家完需要專業清潔公司來做清潔,

甚至是有些人喜歡在家辦聚會,聚會結束後不需要自己累個半死打掃,可以找寶實潔清潔公司喔!

 

寶實潔的價格也很親民,使用LINE預約時,私訊告知專屬折扣碼:Iivia100

即可享每小時折價 100 元,原價為 500/小時喔!

LINE 私訊預約寶實潔居家清潔:https://lihipro.com/Livia讀者專屬LINE預約

來電預約寶實潔居家清潔:https://lihipro.com/Livia讀者專屬電話預約(點擊連結將自動撥電話)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