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寶寶粥開團】飯友寶寶粥|常溫寶寶粥|六個月寶寶粥推薦|寶寶零食|滿滿星米餅|副食品推薦

#寶寶粥 #副食品 #常溫寶寶粥 #寶寶零食 #寶寶粥開團

 

Leo 四個月時,我就已經開始有讓他接觸副食品,初期當然是以米糊、泥為主,

米餅也是選擇棒狀,現在已經快要滿一歲,可以品嘗的食物也越來越多,

米餅的部分也可以從棒狀、片狀滿滿進入顆粒狀。

以過來人的身分建議,開始接觸米餅的寶寶不要給球狀、顆粒狀的米餅、食物,

孩子比較容易在咀嚼吞嚥上造成危險。

 

剛開始我都是自己煮十倍粥、七倍粥給孩子吃,但是每次煮份量都超多,

我再怎麼控制都還是得吃上三天四天,偏偏我們家這位很不喜歡重複的食物、口味

因此我有一陣子天天再倒食物,真的很浪費,所以我決定要來訂寶寶粥,

一開始我接觸的寶寶粥是需要冷凍保存,後面則開始選擇常溫保存的寶寶粥,

訂購宅配運送很方便,也比較沒有冷凍運送貴,另外是攜帶外出方便,

像是去南部、東部旅行,不可能帶著一堆冷凍寶寶粥出門太麻煩了!

因此選擇常溫的寶寶粥,對我來說真的很省事。

 

batch_IMG_7956

 

我已經接觸過六個品牌的寶寶粥,而每個品牌的寶寶粥,給寶寶吃之前我都硬自己先品嚐,

這次分享的飯友寶寶粥,口味還有口感上我自己覺得很好吃,不會說完全無味道,

也不會說有太重的食材味道,飯友寶寶粥口感也都很不錯,

是帶有些米型的粥,不是完全糊糊的那種。

 

batch_IMG_7957

 

飯友擁有 HACCP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工廠,因此寶寶粥是從原物料就很嚴格在挑選,

後續的生產製作都非常謹慎在把關,沒有添加防腐劑以及人工色素、香料、鹽、糖,

米的部分是100%台灣有機米,像是魚的部分也都會定期送驗重金屬的部分歐!

 

batch_IMG_7961

 

然後我剛剛提到的常溫保存,是因為他們使用新式生產技術,再製作包裝過程中,

利用高溫高壓商業滅菌,因此飯友寶寶粥皆為無菌狀態,所以常溫保存OK!

加熱食用的方式也很簡單,隔水加熱、微波加熱或是可電鍋加熱都可以。

 

batch_IMG_7958

 

隔水加熱的話可直接連帶包裝一起。

微波加熱的話不可連帶包裝,記得把粥先倒出來再加熱。

電鍋加熱的話可直接連帶包裝一起。

 

batch_IMG_7991

 

batch_IMG_7996


這次分享的口味,每一個都很好吃,我自己最愛貝貝吻魚,

Leo 很愛彩椒菇菇、滿分鮭魚、番茄小牛,

除了這些口味外還有南瓜小雞、蘋果小豬可以選喔!

 

batch_IMG_3766

 

外出有飯友寶寶粥真的很方便,大人吃壽司孩子吃寶寶粥,在藏壽司餐廳內,

使用熱水隔水加熱寶寶粥,這樣就不用擔心壽司生食孩子不能吃,他會一直吞口水囉!

 

batch_IMG_7969

 

batch_IMG_7970

 

batch_IMG_7972

 

batch_IMG_7973

 

六個月的寶寶就可以開始食用飯友寶寶粥,建議順序是彩椒菇菇、

南瓜小雞、蘋果小豬,番茄小牛,滿分鮭魚、貝貝吻魚。

彩椒菇菇是全素寶寶粥,素食者可以食用,

含有多種清甜蔬菜,可以補充孩子的維生素、礦物質等。

 

batch_IMG_7997

 

南瓜小雞擁有優質蛋白質,選用的是低脂肪雞肉製作。

 

batch_IMG_7988

 

batch_IMG_7993

 

batch_IMG_7994

 

batch_IMG_7995

 

蘋果小豬的部分使用的酵素豬,健康飼養的豬去製作。

 

batch_IMG_7999

 

番茄小牛是選用澳洲草飼牛,肉的脂肪較少,

不會讓孩子攝取到過多油脂,番茄小牛真的很香!

 

batch_IMG_7998

 

滿分鮭魚含豐富的Omega-3必需脂肪酸,

另外還有蛋白質、鈣、鐵、維生素、B群、維生素D等營養元素。

貝貝吻魚則有豐富鈣質,並含有0mega-3必需脂肪酸喔!

 

batch_IMG_7986

 

這些寶寶粥都是經過營養師調配的,

蔬菜和肉類的比例都是經過設計的所以營養均衡喔!飯友寶寶粥真的替媽媽省了很多事啊!

 

batch_IMG_3764

 

batch_IMG_3765

 

再來看到寶寶零食,齁!這真的是神隊友!

出門在外或是我要緊急回廠商Mail電話,想要吃個小蛋糕,

只要派出滿滿星,我就可以爭取到一些自己的時間,

四種口味我最愛甜菜根滿滿星和紫蘿蔔滿滿星,Leo 跟我一樣歐!

另外還有原味和紫薯口味。

 

batch_IMG_7725

 

batch_IMG_7727

 

batch_IMG_7728

 

batch_IMG_7739

 

batch_IMG_7740

 

罐裝的滿滿星,不用擔心攜帶外出,滿滿星被壓成粉,

一顆一顆可愛的造型可以讓孩子練習抓握,

沒有添加人工香料、色素、膨鬆劑、防腐劑,也沒有加鹽。

 

batch_IMG_7735

 

非油炸且成分簡單的零食給孩子吃最放心。

 

batch_IMG_7742

 

batch_IMG_7743

 

一罐有40g我們家大概半個月~一個月可以吃光一罐,其中有一罐不到一個星期就被我吃光,

太涮嘴,晚上餵完母奶太餓,我就會來一把然後喝杯熱牛奶,

一個不小心就被我吃光啦!大人也覺得好吃的東西,我覺得給孩子吃,孩子比較願意買單。

 

batch_01

 

batch_02

 

這次開團就這六天喔!把握時間下單去吧!

下單處:https://bit.ly/3m3CmDp

時間:6/10-6/16

付款方式:信用卡、ATM

運費:滿699免運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