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保濕凍膜分享】妝前保養凝膜|雲朵極潤水凝玻尿酸面膜|Peter Thomas Roth 彼得羅夫|鎖水保濕凝膜

#彼得羅夫評價 #雲朵極潤水凝玻尿酸面膜好用嗎 #玻尿酸凍膜推薦 #用過水凝面膜嗎 

#凝凍面膜保濕嗎 #保濕凍膜用法 #保濕有感凍膜 #鎖水保濕凝膜 #妝前保養凝膜 #補水鎖水保養品推薦

 

生活漸漸恢復了一些節奏,當全職媽媽也已經一年了!

以前一整天去掉工作時間剩下的都是自己的,我有很我充足的時間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好比說敷臉、塗塗抹抹,但有了一個小寶寶要照顧再加上每天有做不完的家事後,

我的肌膚保養都只能省略,晚上一個不小心就跟著孩子一起睡著,保養品都沒有擦,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發現我的肌膚開始抗議,大乾旱的狀況,

我隨時都覺得臉蛋非常緊繃,遇上狀態比較差的時候還會有乾到痛的狀況,

臉摸起來非常粗糙,外出就連簡單擦個隔離霜都完全無法服貼於肌膚上,

我知道我不能繼續這樣省略保養步驟,就算再累該擦的保養品該做的保養還是得做。

 

而最近我和孩子的默契也培養的越來越好了!所以我開始有一些些自己的時間,

好比說敷臉保養,我甚至還可以塗抹身體油坐一下按摩椅,

真的非常開心,我已經變成很容易知足的媽媽啦!

 

平日裡使用的面膜都是片狀面膜居多,但是我現在大乾旱的肌膚除了保養品、片裝面膜外,

我還有使用像是PeterThomasRoth這罐雲朵玻尿酸面膜,

我真的不誇張敷個10-15分鐘,連續敷了三天,我肌膚的乾燥緊繃都消了。

 

batch_IMG_5101

 

batch_IMG_5103

 

batch_IMG_5104

 

batch_IMG_5106

 

batch_IMG_5107

 

Peter Thomas Roth 彼得羅夫為美國面膜權威,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輕熟齡肌膚使用非常合適,雲朵玻尿酸面膜一整罐輕透藍的凍膜,

敷著薄薄一層,滋潤保濕臉蛋72小時沁潤透亮。

 

batch_IMG_5087

 

batch_IMG_5088

 

batch_IMG_5089

 

batch_IMG_5091

 

batch_IMG_5092

 

像我現在隔天有拍照工作時,我就會敷上雲朵玻尿酸面膜,

敷約15分鐘後用清水清洗乾淨,這面膜敷在臉上不會有厚重或是悶癢的狀況,

清洗完的肌膚也很滑嫩不會黏膩,最重要的是好清洗不會卡在肌膚上洗的很費力。

 

batch_IMG_5086

 

本身含有含維生素E、蘆薈、咖啡因,深層滋潤補水、鎖水一次到位,

乾燥肌必備的雲朵玻尿酸面膜,也可以作為急救面膜,

像是戶外活動一整天回到家也可以敷上這罐,

另外像是上妝前也可以先敷上這罐,這樣妝感會更加服貼自然歐!

 

batch_IMG_5100

 

batch_IMG_5098

 

batch_IMG_5097

 

batch_IMG_5096

 

batch_IMG_5095

 

敷過雲朵後的肌膚油水都大幅提升歐!!!另外一邊沒有敷的直接亮紅燈誒。

 

batch_IMG_5109

 

batch_IMG_5093

 

現在我的臉蛋已經慢慢恢復以前的好狀態,乾燥泛紅甚至是刺痛感都說掰掰了!

延展性也很好啦!所以每次使用不用塗一大堆,用量還算可以。

 

batch_IMG_5085

 

之前就有分享過這個品牌的產品,有遇到讀者詢問他們家產品去哪裡可以買到,

我推薦大家可以去這邊買歐~~~盧亞 beauty gallery|Peter Thomas Roth 彼得羅夫官方旗艦館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