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 nac2

嬰幼兒沐浴組 // 清潔孩子的嬌嫩肌膚我選nac nac牛奶燕麥|經典升級沐浴乳、洗髮精

#嬰兒沐浴 #沐浴乳 #洗髮精 #nac nac #nac nac牛奶燕麥洗護系列

#全家都能洗 #輕甜寶寶牛奶香 #日本牛奶酵母 #卵磷脂 #Ecocert有機活水黑燕麥

 

得知懷了寶寶後,我就花了一些時間,認識各種育兒好物的品牌,

其中一個就是nac nac,不過我一開始是先接觸nac nac的嬰兒洗衣精,

他們家的衣物清潔很好用,非常多媽媽推薦,品牌底下還有很多好用的產品,

這回要來分享的nac nac牛奶燕麥是經典升級。

 

nac nac11

 

nac nac 品牌的名稱源自於幼兒牙牙學語時會發出的疊字單詞,由此開啟了品牌的育兒用品之路,

有多項產品都連續多年媽媽寶寶雜誌主辦的消費者推薦最佳菁品的殊榮,得到兩個世代媽媽們的肯定。

 

Leo出生至現在兩歲,身體的肌膚狀況跟我很像,偏乾且敏感,

晚上如果沒有幫他抹乳液,他都會一直抓抓抓,影響睡眠品質,隔天早上情緒也會比較差,

我就有過幫他使用到不適合他的沐浴乳和乳液,他抓到皮膚破皮,

看了我好心疼,因此我選擇的沐浴保養要滋潤度夠,可是不能太黏,吸收快的。

 

nac nac7

 

nac nac9

 

nac nac牛奶燕麥洗護系列牛奶燕麥沐浴乳、牛奶燕麥洗髮乳和牛奶燕麥潤膚乳皆是專為嬰兒設計,

溫和配方融合天然成分,沒有添加刺激成分,可以放心接觸寶寶的細嫩肌膚

 

nac nac3

 

泡沫非常細緻的牛奶燕麥沐浴乳,能溫和清潔肌膚上的髒污,

而且洗完後不會覺得肌膚緊繃,滑嫩保濕還有淡淡的燕麥奶香,很療癒的寶寶香。

 

nac nac18

 

nac nac19

 

牛奶燕麥沐浴乳以日本牛奶酵母和Ecocert有機活水燕麥、卵磷脂,

補水鎖水能強化肌膚屏障,我自己也會用這罐沐浴乳洗澡,

洗完後的肌膚是那種清爽不膩的保水感。

 

nac nac1

 

甜甜牛奶香的牛奶燕麥洗髮精,好沖洗泡泡一樣很細緻,

每天都玩到滿身大汗的孩子用這罐洗髮洗的很乾淨,柔順髮絲的同時還能有蓬鬆感。

 

nac nac5

 

nac nac12

 

nac nac15

 

nac nac16

 

nac nac17

 

身體、頭髮都洗乾淨後,就是用牛奶燕麥潤膚乳保養全身肌膚,一樣有著淡淡燕麥牛奶香,

延展性好用量不用太多,清爽不黏在塗抹時可以帶給肌膚滿滿的營養,

滋潤保溼度也維持的不錯,整個晚上孩子都沒有抓抓抓,

Ecocert有機活水黑燕麥具有儲水能力,搭配上黃金荷荷芭油,非常適合秋冬以及敏感乾燥肌的寶寶使用

 

nac nac4

 

nac nac20

 

nac nac22

 

nac nac23

 

nac nac24

 

nac nac25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nac nac牛奶燕麥洗護系列,瓶身可愛且按壓式瓶口方式使用,

全新改版的包裝顏色也是現下最流行的燕麥奶色系,

新生兒寶寶就可以使用,如果身邊有朋友最近準備生寶寶,彌月禮就準備這組吧!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