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003

【地表上最可愛的環保吸管】守護地球人人有責|慢慢和一次性吸管說bye bye|SICO Lifestyle 小怪獸 環保吸管

#環保吸管 #矽膠吸管 #環保吸管推薦 #台灣環保吸管品牌 #SICO #SICO小怪獸 #質感吸管

#地表最療癒環保吸管 #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組 #嘖嘖募資 #陪伴你生活所有時刻的美好

 

坦白說,我以前不是一個很注重環保的人,我時常被我妹妹提醒跟責備,

因為我不環保的行為,使得地球不停的受傷。

真的不要抱持著反正我一個人的不環保,應該不至於影響到地球環境受到危害這種想法,

因為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想的話,地球等於每天都在被一大堆人傷害,

等到大環境大反撲的時候人類再來後悔就來不及了!

 

雖然說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主角是環保吸管,

但我借此機會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大環境的改變對於我這個七年級生來說真的非常有感。

 

回想就讀國小時,學校是規定當室外溫度達28度時,

就不前往操場升旗改為教室升旗,原因是怕溫度太高我們中暑,現在想想28度就太高?

現在的六月隨便都快40度欸!這溫度落差真的是嚇人,而這種狀況其實就是地球受傷後的反應之一,

因此我開始會做回收分類,同時會盡可能少用一次性的塑膠類,

因為塑膠對於地球的傷害不小,像是塑膠袋、吸管、塑膠杯都是我們日常會使用到的塑膠類物品,

近些年世界許多國家也開始注重起環保,台灣也開始有了環保意識。

 

我自己現在出門已經完全習慣自備購物袋,最近也開始養成自帶吸管的習慣,

前幾年看了 海龜哭泣 這部影片,我很難過,因為我也是傷害海龜的兇手之一,

真的要提醒大家真的不能再繼續自私下去了,地球不只是人類的,還是許多動物的捏!

我們使用的吸管竟然造成海龜如此到的傷害,嘖嘖嘖!必須一起動起來和塑膠吸管說掰掰。

 

batch_IMG_0594

 

市面上環保吸管有多種材質,我自己使用過玻璃、不銹鋼、紙吸管,

還有這次的矽膠吸管,我自己是最喜歡矽膠,最不喜歡的是紙吸管,

紙吸管吸飲料真的很噁,大概吸個兩口就整個軟軟糊糊。最喜歡矽膠是因為咬起來很不錯(誤)

 

batch_IMG_0591

 

SICO Lifestyle 小怪獸是新誕生的矽膠吸管品牌,

採用100%醫療級鉑金矽膠+316L醫療級不鏽鋼沒有矽膠怪味,

吸管本身可以進烘碗機,蒸氣殺菌或是紫外線殺菌都可以,杯墊則為食品級矽膠材質,

至於可愛的小怪獸外殼則是植物纖維+PLA可降解塑膠,

無論是吸管還是杯墊、外殼都是有符合FDA標準,且有獲得SGS認證通過。

 

batch_IMG_0590

 

batch_IMG_0601

 

可愛的小怪獸外殼的讓我可以輕鬆方便攜帶環保吸管外出,

這款環保吸管有設計一個盒子可以把吸管收納進去,小怪獸環保吸管有自己的家,

這部分很加分,我不在需要自己找盒子裝那長長一根的環保吸管,

回想我以前買的玻璃吸管,長長一根帶出門一個不小就被我用破了,

應該是放包包塞東西時不小心擠壓到,實在是太脆弱了,我後來就不使用玻璃的了!

 

batch_IMG_0602

 

SICO Lifestyle 小怪獸可以輕鬆凹折收進盒子中,攜帶超方便,收納超簡單。

 

batch_IMG_0599

 

再來就是要講一下我以往接觸到的矽膠吸管要直接搓破飲料薄膜是無法的,

但SICO Lifestyle 小怪獸吸管前方特地設計成斜口不銹鋼頭,所以不需要另外準備戳開薄膜的工具,

直接靠SICO Lifestyle 小怪獸就可以,而且矽膠跟不銹鋼的接縫做的非常好,

可以說是無縫接軌不會有卡髒污的問題,採用鉑金矽膠吸管壁,

這可是經過專業特殊低沾塵設計,讓我的吸管上不會沾黏一堆棉絮。

 

batch_IMG_0587

 

吸管咬起來真的是好咬,而且吸管口有貼心R角設計,

放進口中吸飲料時很順口不會覺得卡卡,粗吸管是11mm管徑設計,

吸個珍珠、粉條、仙草都不是問題。

 

batch_collage

 

另外除了吸管外我自己是超~~~愛這杯墊,因為它可以咻咻咻一秒變成飲料手提網,

這設計真的是太聰明太棒了,飲料放在杯墊上,輕輕一拉就可以直接提著飲料走囉!

吸管有提供清潔棒,無論你身在何處,在水龍頭底下都可以輕鬆清潔吸管內部歐!

 

batch_IMG_0596

 

batch_0002

 

杯墊提網二合一在盒子的最下方歐!

 

batch_IMG_0597

 

batch_IMG_0598

 

batch_IMG_0660

 

batch_IMG_0659

 

batch_IMG_0658

 

batch_IMG_0657

 

晨霧藍、松果綠、灰櫻粉三個顏色你最喜歡哪個顏色呢?我自己是很愛松果綠誒!~~

 

灰櫻粉

 

batch_IMG_0610

 

batch_IMG_0606

 

batch_IMG_0605

 

batch_IMG_0604

 

batch_IMG_0609

 

松果綠

 

batch_IMG_0617

 

batch_IMG_0616

 

batch_IMG_0614

 

晨霧藍

 

 

batch_IMG_0584

 

batch_IMG_0583

 

batch_IMG_0586

 

batch_001

 

目前SICO Lifestyle 小怪獸一路暢吸組,在嘖嘖正式限時開賣歐!

 

batch_IMG_0661

 

趕快來去跟上這波,因為這波嘖嘖是有特別優惠的歐~~~

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組在嘖嘖

 

品牌 Instagram

品牌 Facebook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