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韓國爽膚棉推薦】積雪草修護爽膚棉好用嗎?|RED積雪草集中修護霜|medicube積雪草修護爽膚棉使用心得

#medicube評價 #medicube好用嗎 #積雪草修護爽膚棉評價 #敏感肌保養品推薦

#韓國平價保養推薦 #痘痘肌保養品推薦 #積雪草保養品開箱 #敏感泛紅保養品推薦 #戴口罩保養品推薦

 

重拾保養日常真的好開心,去年孩子太小睡眠時間太不穩定,我早晨和睡前的保養步驟時常會省略,

但現在一歲多的兒子睡眠時間日漸變長且穩定,早上起床也比較能讓我刷牙洗臉擦保養品,

我真的是非常開心,終於開始可以回歸我最愛的塗塗抹抹。

 

之前去韓國玩時,就有買過medicube品牌的保養品,在韓國這個品牌口碑很好,

回台灣使用後也是非常喜歡,現在台灣也能買到不用在找代買從韓國帶回來真棒,不用擔心用光買不到。

 

batch_IMG_8827

 

這次分享的medicube產品為積雪草修護爽膚棉,一片一片的爽膚棉在罐子中吸附著滿滿的精華,

添加了7種高濃縮積雪草萃取成分,每次只需要使用一片,就可以同時舒緩又保濕肌膚,

作為日常修護保養是很不錯的選擇,我自己很喜歡這罐,

因為一片片的爽膚棉直接夾出就可以使用,省時又便利。

 

batch_IMG_8830

 

batch_IMG_8831

 

batch_IMG_8832

 

batch_IMG_8833

 

棉片有兩面材質不太一樣,格紋的部分可以角質護理,平滑面則是可睡前或妝前濕敷,

我都會先用平滑面濕敷一下比較乾燥的肌膚部位,接著在使用格紋面擦拭全臉。

 

batch_IMG_8834

 

是說積雪草這成分我還真的是從韓國保養品牌中認識的,是一款低敏補水的修護成分,

像是遇上換季或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暖氣房的時候,我都會使用積雪草的保養品。

 

batch_IMG_8842

 

batch_IMG_8843

 

batch_IMG_8844

 

接著就會擦上RED積雪草集中修護霜,這條真的是爆炸好用,我超喜歡!!!

 

batch_IMG_8829

 

batch_IMG_8835

 

batch_IMG_8836


非常推薦給鬥豆豆肌這種問題肌膚的人,RED積雪草集中修護霜添加了高濃縮積雪草萃取成分,

能夠强化肌膚屏障,並同時達到保濕舒緩,像是乾燥缺水或是豆豆肌困擾者都適合用,

近年來大家都戴口罩很長時間,肌膚悶著問題也多了許多,

這時候就派出RED積雪草集中修護霜,沒有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給肌膚最簡單的保養。

 

batch_IMG_8837

 

batch_IMG_8839

 

RED積雪草集中修護霜可以薄擦全臉也可以厚敷局部,像我臉頰比較乾,就會局部加強厚敷,

只需要靜靜的等待被吸收,不需要擦掉或是清洗掉,這種保養方式我最喜歡了,

因為有時候不方便起身離開睡覺中的孩子,需要水洗沖掉的保養品,

對於媽媽我來說不是太方便,需要爸爸在的時候才能使用,但這條RED積雪草集中修護霜,不會有這些問題。

 

最近手很乾因為要頻繁的清洗孩子的東西以及清潔居家環境,

我晚上也把RED積雪草集中修護霜拿來擦了一下手背比較乾的位置,

隔天乾痛感消失不少,重點是質地不會黏黏的,滿分!

 

batch_IMG_8847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